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男友是同事的朋友,一次聚會上,我們倆認識了,後來經常一起聚,就慢慢的越來越熟。
兩人興趣相投,互生好感,我們就戀愛了。
交往的兩年裡,男友對我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經常會給我買很多零食和水果,每次加班只要他沒有出差都會來公司陪著我一起加班。
周末我們還會出去吃個飯,看場電影,日子過得普通但是卻很甜蜜。
當然我們時常也會有爭吵,有時看到他在一旁拿著手機發著信息,我就會忍不住想知道他在和誰發。
最近身邊是不是有什麼異性走得近,因此就會鬧起來。
但是,不管誰對誰錯,男友事後都會態度端正的向我道歉,然後哄哄我!
15048664534937.jpg
兩年的相戀中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定。
然後父母也會問我們結婚方面的問題,覺得我們都老大不小了,希望我們在年底就把婚事給辦了,我們都知道父母其實比子女要急很多的。
想著這兩年,彼此都有了解了,都是真誠的對待這份感情,同樣都想要有個好結果,也都計劃著年底結婚的。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男友跟我說,周末要我到家裡去吃餐飯,她媽媽想要見下我。
我一方面還是很緊張擔心的,另一方面就想著怕什麼,總要經歷這一關的,最差的結果就是對我不滿意了而已。
一邊給自己做心裡建設,一邊又忐忑不安的迎來了周末。可是這結果是萬萬沒有想到的!
那天,上午就到家裡了,未來婆婆,男友的哥哥、嫂嫂也在家裡,很是熱鬧。
15048664533467.jpg
剛到屋裡,大家都很熱情,婆婆也是一臉的笑,拉著我就是不停跟我聊著天,問著家裡的情況,然後叫大嫂去做飯。
期間,大嫂一個人在廚房裡忙活著,突然咣的一聲,是盤子碎了。
原來是大嫂不小心手滑盤子摔碎了,本來她的視力也不好,婆婆說家裡要節約,大嫂不敢開燈。
雖然是大白天,但是廚房那邊是背光的,還是需要開燈的。
緊接著婆婆進了廚房就是大罵嫂子:你怎麼回事,好好的怎麼把盤子摔了,這點事也做不好,真是個豬腦袋。
嫂子在一邊就像個犯錯的學生一樣低著頭話都不敢說一句。
吃飯期間,我們都上桌了,卻沒有看到嫂子,我說嫂子還沒上桌呢,這時婆婆說:她在一邊吃,不用上桌。這一桌飯菜吃的我心情五味雜陳。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男友說:你媽媽和嫂子關係不好嗎?
他說:我很少參和他們的事,我媽也不讓我們管,只是大嫂家庭條件不好,農村出身么也沒什麼文化,我媽看不上她,結婚五年了,就生了個女兒,我媽就說她沒用,不準上桌吃飯,什麼時候生了兒子才能上桌。
15048664534805.jpg
我聽后怔住,隨即而來的是后怕,這個婆婆這麼厲害,重男輕女的觀念這麼重,也不尊重人。這
只是我今天頭一天去家裡看到的情形,那麼還有我沒有看到的事,大嫂平時指不定受多大的委屈呢,我想都不敢想。
那我今後能有什麼好日子過,想到嫂子的處境似乎就看到婚後我的生活了,立馬腦子閃現了一個想法是這婚不能結!
最後,把這件事給男友說了,他卻和我大吵起來,說我不愛他了,一定是移情別戀,天天跟我打電話發信息在我們公司門口堵著。
雖然這段感情我們都付出了很多,但是我一直都怕婆媳關係,看到這樣一個婆婆,我能敢嫁嗎?
- 完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