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前後談過兩次戀愛,只是最後都是失敗告終,初戀是由於我媽嫌棄她不是本地,家庭條件不好,死活不讓我們在一起。第二段戀情談了一年多,結果發現對方劈腿,傷心欲絕,對待感情也失去了信心,結果一晃就快30了。
我父母很急,總是託人跟我介紹對象,相親過幾次,只是沒有一點眼緣很難往後發展,然後都沒有下文了。
我老婆就是家裡親戚幫忙介紹的,當時還囑咐我,要我好好把握,人長得好看,工作穩定還是本地人。
第一次見面后的確長得不錯,談吐也不差,很會保養,35歲看上去就像25歲左右,只是年齡比我大點,但是我媽也很喜歡。
15045831492515.jpg
讓我主動一點,和她交往了大半年,我媽就催我們結婚,女方家長對我們家也很認可,而她應該也是天天被家人催婚,看到父母都滿意,然後她也沒什麼意見。
於是我們家就出了20萬的彩禮把娶她過門。
老婆娶回家后,鄰居朋友都說我好福氣,老婆真是漂亮,我聽后覺得倍有面子,而且老婆也很獨立。
原本想著結婚後老婆在家當全職太太,可是她不幹,不想呆在家裡,自己也想賺錢,實現自己的價值,我還挺欣賞老婆這一點的。
老婆愛美,一天到晚就是化妝美容,也喜歡在網上瞎買衣服,花錢也是很厲害。
15045831496638.jpg
關鍵是結婚老婆不做飯,也不愛收拾屋子,我說結婚是要過日子,家裡不開火怎麼行,她卻說她一直都不做飯不洗碗,怕傷手,每次要我晚上下班吃完飯再回來。
對此我很不滿意,每天辛苦工作回家后沒有個熱飯熱菜的,哪裡像是家,那我結婚幹嗎!
於是向老婆說這事,可她完全不聽,非要按照自己的想法來了,說結婚不是為了做飯洗衣的,男人也可以做這些活。我話說多了說重了,就跟我鬧脾氣,一兩個星期不理我,要我睡沙發,非要我千哄萬哄才消氣。
老婆說喜歡家裡清凈,要我別帶朋友同事到家裡,可是,朋友上門總不能趕別人走吧,但是老婆每次家裡有人,她都找借口說有事要出去,也不招呼大家。
15045831492639.jpg
兩人的觀念很不同,所以家裡爭吵也不少,每次一吵架她就哭,然後跑回娘家,但是我最見不得她這一點,一吵架就回娘家,然後父母就會摻和進來,本來不算大事結果還變麻煩了。
結婚才半年,雖然老婆獨立也漂亮,但是說實話婚後並沒有什麼幸福可言,老婆比較嬌氣,雖然三十多了但是並不穩重,只注重個人感受,個人好強,不會體諒人,我想這就是她之所以剩下來的原因。
我知道婚姻不易,既然成為一家人就是一種緣分,現在還屬於我們的磨合期吧,雖然有時也很煩躁,但是想要婚姻幸福還是要花心思經營。所以啊,娶了個漂亮的大齡老婆,不容易啊!還需努力!
-完-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