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是一個苦命的人。但是好在,我有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我覺得這一切都夠了,我願意為了他,付出我的所有。

提起我的往事,那真是苦不堪言。

我離婚了,離婚的原因是我沒有孩子。而婆婆特別希望有一個孫子,為此她逼我和前夫離婚。

提起前夫,我滿心是傷。因為……我們很相愛。

說起來,我和前夫是相親認識的。我們結婚之前,也沒覺得怎麼樣,反正就是在一起很舒服。誰知結婚以後,我們發現原來彼此是相愛的。

可以說,我們是先結婚,后戀愛型的。

我們在一起八年,八年來,我們沒怎麼吵過架,他對我也很好。我們過著戀愛般的生活,跟普通夫妻口中說的柴米油鹽一點也不同。
15034035534561.jpg
我們也為了孩子的事發愁過。可是,我們並不想分開。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什麼比我們在一起更重要。可是,他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整天逼著我們離婚。

一開始,她勸前夫,後來見前夫不聽她的話,就開始勸我。我本來也是不聽話的,可是,婆婆用盡各種方法逼迫我。比如,跟我的娘家人談;去我的單位罵我;不讓我回家……

只要她能想到的,她都用上了。

前夫看我太苦了,就答應了離婚。

前夫說,就算我們離婚了,那也沒有關係,反正他不會再娶。而我也不打算再嫁。本來打算的是好好的,可婆婆知道我們感情好,就逼我嫁人。

就這樣,我嫁人了。嫁給了一個癱瘓在床的人。很多人都說我傻,可是我知道,我只有嫁給這樣的人,才能跟前夫在一起。

但是婆婆並不懂。她看我嫁了,趕緊給了我50萬。她說,我現在的老公家裡太窮了,所以給我點錢,讓我好好地跟他過日子,最好永遠都不要打擾她兒子。

可是,只有前夫懂得,我嫁現在的老公,就是為了能夠跟他在一起,同時讓婆婆放心。

前夫到現在都對我很好,還幫我照顧現在的老公。有時想想,只是命運在跟我開玩笑。

現在,婆婆知道了我們還聯繫,又在想辦法折磨我。然後逼老公結婚。我實在受不了了,我都已經被逼成這樣了,她為什麼還不滿意?

難道,真的要讓我死了她才安心嗎?
bd8000371f69c0e3438
情感評語:

這種另類的愛情,一再這樣拖著也不是辦法。如果你的前夫,很怕傷害自己的媽媽,又怕傷害你,那你們最好就不要聯繫了。我覺得沒有意義,因為你們中間總隔著什麼。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那就必然要讓你之前的婆婆受點傷害。

不要覺得,這樣你婆婆就會放心,就沒有傷害。你們整天這樣,她不一樣心裡難受嗎?所以我覺得,與其你覺得妥協是傷害,不如勇敢面對。就告訴你婆婆,我們就是想在一起,你也不用再折騰了,你折騰不出什麼來。

如果她懂這樣的感情,那她就祝福。如果她不懂,那也沒辦法。對不起,因為怎樣都會傷害她。

看上去過份一些,但現實就是殘酷的,她也必須接受。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