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和老公結婚後,我們一年到頭都在外面跑生意,很少回家,我兒子也多虧了有大嫂和婆婆幫忙照顧,
因為我和老公都是在外面跑的,因此不存在什麼分家之類的事情,至少暫時來說是這樣。
前段時間是生意淡季,我老公一個人應付得過來,所以我就回了家。
有一天下午放學了,大嫂拎著我上三年級的兒子的耳朵就打,還罵他,嘴裡一直問他還敢不敢了?
我今天還當你媽面教訓下你知不知道?我兒子疼得齜牙咧嘴……
我一見很是心疼,護子心切,急忙就罵了大嫂幾句,婆婆則更加極端,
拉開我兒子就對我大嫂開罵,髒話都說出來了,非常難聽。
她們在吵,我肯定先拉我兒子出來問清楚情況,我問我兒子:「寶兒,伯母為什麼教訓你呀?」
「我……」我兒子心裡有些怕,猶疑了許久才說,「我把鞋扔廁所裡了,我下次不敢了……」
「那伯母以前打你不?」我第一次見大嫂打我兒子,就想問清楚下。
根據我兒子的回答,我大概知道,大嫂偶爾會打我兒子,都是在他犯事,特別是還被老師罰了的時候。
我還問了我兒子,伯母打他他會不會恨,他說不會,伯母打得少,獎得多,而且有時候還會幫他出氣……
看我兒子挨打了還這麼向著大嫂,說實話我心裡都有些「嫉妒」,也後悔剛剛罵了大嫂,很過意不去……
等我問完兒子,婆婆和嫂子也吵完了,這事情也算過去了,晚上吃過飯,
大嫂又要洗碗洗衣服,我心裡很過意不去,也就跟著幫忙了。
等洗衣服的時候,大嫂就沒讓我幫忙,說這點兒小事她一個人就好了。
之後我就去朋友家打牌了,等我打牌回來,發現一個細節,讓我非常感動,
大嫂正給我睡著的兒子蓋被子,我當時眼睛就濕潤了,我就躲在門外沒說話,覺得非常難過。
等她出來我就拉著她聊了一會兒,向她道歉,她說都是小事,然後就回去睡覺了。
後來我才知道,當晚我去打牌之後,婆婆又罵大嫂,而且公公也怪她冰箱裡的啤酒沒了也不買……
唉,原來是公公婆婆要求大嫂太多,大嫂又任勞任怨,
我心裡感動,卻又一時之間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做。
像這種都形成了「習慣了」,認真想想,
如果哪天我大嫂搬家了,不照顧他們了,我才不會像大嫂這樣逆來順受。

支持一下給個贊,謝謝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