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都說人心不能考驗,否則,
可能會有很多人,都沒有勇氣去面對最終的結果。
然而,我卻必須要這樣做。
因為,我感覺這一年的婚姻,
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場夢境。
我是在爸媽的威逼下結婚,
理由就是我是剩女,不能再拖了。
我和老公之間沒有愛情,
而他也僅僅只給了我一萬塊的彩禮錢,
並無浪漫的求婚和讓女人心動的儀式。
婚禮,只是走個過場罷了。夜深人靜時,
我時常感覺自己枉為女人,白活了一次。
這個主意是閨蜜幫我想的,她對我說,
讓我用假裝患癌的方式,去考驗我老公的真心。
如果老公得知後,對我依然很好,
那麼他就值得託付終身,值得我繼續跟他過日子。
倘若老公對我不好,在得知我患癌後,
直接拿光所有積蓄,拋下我一個人離婚。
那麼很顯然,餘生我可以有機會找一個更可靠的人,
不必在他這裡浪費時間。
我感覺我閨蜜說的話特別有道理,於是,
我就按照閨蜜的方法,去找熟人花錢做了份假報告,
偷偷放在家裡的櫃子底下,
再暗示老公去那邊翻東西。
同時,我還表現得與以往不同,
不僅經常發呆,還會嘔吐等。
總之,這戲我真的是演了全套的。
最終,老公知道了我已「患癌」。
隨後的幾天,老公果然一反常態,
他早出晚歸,還拿走了我們家裡的存摺。
我冷笑著,這就是我爸媽給我找的男人!
爸[媽.逼]我出嫁,最後結婚的丈夫,這是個男人嗎!
意外的是,在我恨到牙齒癢癢時,
老公卻拎回來一個塑膠袋。
他有些激動的叫我,「你看,這裡都是錢,你再也不用擔心治病了!」
我看著那成捆的錢,幾乎堆滿了塑膠袋,
我特別吃驚的望著老公。
老公則道,「媳婦,你嫁給我,就是我家的人,
這是我取出來的全部家當,
還有我爸媽給我湊的現錢。
現在,我就領你上醫院。」
我哭了,外表冷漠的老公,
竟然對我愛到如此程度。
只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
夫妻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
可是我做出這樣的測試好嗎?
我有些憎恨自己,竟然出了個餿主意,讓老公幹著急!

支持一下給個贊,謝謝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