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哥和嫂子結婚已经十年了,一直都沒有孩子。為此嫂子喝了很多的中藥,可是一直都沒有反應。其實我好幾次在家裡看見嫂子掉眼淚,我知道嫂子也想有個孩子。幸好我媽比較開明,她經常說孩子就是靠緣分,沒有就算了,還催著讓我哥去領養一個。可是我哥不同意,說不是自己的孩子。
我嫂子是一個特別善良的人,從結婚以後就包攬了所有的家務,我媽以前是醫生,後來退休了在家裡,我嫂子為了不讓我媽感到退休以後孤獨,經常帶著我媽出去玩。
帶著我媽買衣服什麼的都很捨得花錢,可是自己買的都是商場打折處理的。對我這個小姑更是沒話說,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我重感冒,我嫂子不放心,坐了幾個小時的車跑來給我送她燉的薑湯。湯送到我這裡的時候都還是熱的。

平時我媽和我嫂子的關係特別的好,我和嫂子的關係也是親如姐妹。我哥還說這個家裡他好像才是個外人似的。我媽有一次去公園跳舞,本來去的時候沒事,可是回來的路上下雨了,我媽回家的路上摔倒了,直接暈倒在了路邊。
幸虧我嫂子出來接我媽,正巧看到她在路邊,急忙送到醫院,醫生還說幸虧送來的早,即便是這樣我媽還是在醫院住了快一個月才好,在那一個月裡都是我嫂子在醫院伺候我媽,端屎端尿的,我一個女兒都沒有我嫂子做的那麼好,臨床的病人還說有我嫂子這樣的好兒媳是我媽的福氣,我和我媽都深以為然。
上個月我哥和我嫂子出去了一趟,回來以後嫂子直接回了臥室,我哥就在沙發上吸菸,我和我媽想著是兩個人吵架了,問我哥怎麼了他也不說。
問多了就說讓我們別管那麼多。我和我媽擔心我們在家他們越吵越厲害,就讓他們在家裡多想想,我就跟我媽出門了,我們轉了一大圈,回家的時候就發現嫂子的東西都沒有了,我媽著急問我哥到底怎麼回事,我哥說我嫂子回娘家住一段時間。
我媽就給嫂子打電話,嫂子接了電話讓我媽別擔心,我媽才放心了。
本想著嫂子回家了住幾天就回來了,可是都快一個月了還沒有回來,我媽著急了,嫂子電話也打不通,就直接去了嫂子娘家。
沒想到一進門嫂子的爸媽直接沒讓我媽進門,還對我媽說他們已經離婚了,以後再也不會跟我們家裡有聯絡。

我媽大吃一驚,趕緊回家問我哥,我哥才說了實話,原來他和他公司裡一個新來的大學生好了,那個大學生說自己懷孕了,我哥也是糊塗,覺得終於有後了,就對嫂子提出了離婚。嫂子挽留未果,也死心了。
我媽聽了我哥的話直接暈倒了,在醫院醒來以後對我哥大罵,並且說出了一件事,原來在他們第二年的時候我媽就帶著我哥去醫院檢查過,結果是我哥是先天性的死精,一輩子都不會有自己的孩子。
其實我嫂子也知道,為了我哥的自尊心,我媽和嫂子瞞下了這件事,為了我哥我嫂子還是每天喝著那些苦的要死的中藥。
現在我哥知道這件事以後也很後悔,他和那個大學生斷了,求我嫂子的原諒,可是我嫂子下定了決心,怎麼都不肯再跟我哥和好。

支持一下給個贊,謝謝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