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14820978425567.jpg
我從小生活在農村,父母都是普通的農民,因為小時候爺爺奶奶的身體就不太好,所以父母不但要供我讀書,還要承擔的爺爺奶奶每個月的醫藥費。也因此自從生了我後,父母就沒再要孩子,而對於我,父母則是異常的疼愛,平日里兩人不捨得買新衣服,但是卻經常給我買。

知道父母的不容易,我從小就非常的用功,後來我也沒讓父母失望,考上了一所重點大學,並且上了大學後,我就堅持不再要父母一分錢,靠著各種獎學金和兼職來的錢,我讀完了大學。

大學畢業後,當時我的爺爺奶奶,因為身體的原因去世,爺爺奶奶去世後,當時我的爸媽也存了一些錢,由於他們還年輕,本身也希望能有個兒子,後來就和我商量一下,在徵求我的意見後,父母決定再要一個孩子,最終母親為我又生了一位
妹妹,雖然不是他們想要的兒子。
14820978429268.jpg
但是父母還是非常疼愛妹妹,在加上我本身就對妹妹非常好,所以妹妹也是在我和父母的寵愛下長大的。而同樣隨著妹妹長大。我憑藉自己的努力,從公司的普通職工,成為了公司的部門經理,並且在城裡買了自己的房子。

因為我當時的年齡也不小了,後來在父母的催促下,我和認識三年的丈夫結婚。婚後我讓丈夫搬進了我家,結婚一個月後,我懷上了丈夫的孩子。

可就在我懷孕一個月後,當時家裡鄰居卻告訴我一件事,當時聽完鄰居的話,我當場就昏了過去。鄰居說:「小雅,趕快回來吧,你爸媽出車禍了走了。
聽完鄰居的話,我和丈夫立馬趕回家。當時看到父母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我昏了多次,而所幸的是,妹妹在兩人本能的保護下,只是受了點輕傷。
14820978437742.jpg
後來處理完父母的後事,我將年僅五歲的妹妹帶我家裡,而妹妹來了之後,丈夫對妹妹也非常的好,可是就在前不久的時候,當時晚上的時候,我就哄妹妹睡覺。

可就妹妹睡著后,當時我剛剛給妹妹打開夜燈,準備離開的時候,妹妹當時突然說了一句夢話,讓我愣在了原地。

妹妹說:「姐夫不要打我,姐夫不要打我......

看著妹妹愛床上還不停的踢被子,和睡夢中,臉上露出的驚恐,當時我就心疼的抱著妹妹,而妹妹感覺有人抱她也從夢中醒了過來。

當時看到是我后,妹妹大哭了起來,而看到妹妹哭,我當時就問她,是不是我丈夫欺負她了,當時聽到我提丈夫,妹妹就一陣害怕的縮頭渾身也發抖,後來妹妹告訴我,丈夫經常的打她,還趕她走。
1482097843238.jpg
聽完妹妹的話,忍住怒火,將妹妹哄睡,然後我就回到了房間,看到還在玩著電腦的丈夫。當時我就問他有沒有打我妹妹。

而聽到我的話,丈夫當時明顯慌了,當時看到丈夫不敢和我對視的眼睛,我當即給了他一巴掌,然後一怒之下提出了離婚。

聽到我的話,丈夫當時就求我原諒,後來看我正在氣頭上,半夜丈夫離開了家。事後丈夫因為這事一次次求我原諒,公婆知道后,也前來求我,婆婆還說讓我看在肚子里孩子的份上,給丈夫一次機會。

當時聽到婆婆的話,我一陣痛哭,想到我肚子里的孩子,我一陣糾結,為了肚子里的孩子,我該不該原諒丈夫一次......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