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14812275466862.jpg
【導語】我性格非常強勢,氣場很強;而老婆不成熟,像孩子一樣,沒什麼主見,情商不高,有的場合不會說話。她的生活習慣,更是讓我感到煩躁!

網民傾訴:
大家好,我婚姻的隱痛無法對現實中的任何人訴說,只有來到網上一吐為快。
作為嚴謹又嚴肅的老理科生,我個人簡介如下:本人男,34歲,身高170,體重80kg,長相65分;老婆32歲,身高157,體重55kg,長相78分。

我和老婆2009年認識,2010年結婚;育一女孩,現在四歲半,幼兒園中班。
我性格非常強勢,氣場很強,但也比較隨和,比較細心;老婆不成熟,像孩子一樣,沒什麼主見,情商不高,有的場合不會說話。

家務活我比較勤快,喜歡掃地但不喜歡拖地,有輕微強迫症,大部分東西都定點放置,回到家必須將口袋東西(錢卡工作證等)全掏出放好,出門前會檢查東西是否帶全;洗衣做飯鋪床疊被子之類的我做的也比較多。

老婆不喜歡做家務,吃零食的垃圾從不及時清理,洗臉洗腳房間地上弄濕也不拖,櫃子裡抽衣服搞亂從不整理;不常做飯;不喜歡洗澡但天天換衣服,夏天3天一次澡,冬天1月一次澡(深圳);內褲會攢三條以上才洗;經常早上起床滿世界找眼鏡鑰匙。14812275474942.jpg
我照看小孩非常小心,外面帶孩子都走孩子後面,走路不玩手機,網上看到所有涉及小孩安全的都保存到手機(紐扣電池,鉛筆尖,乾燥劑等),看到小孩去危險地方就跑過去,最害怕小孩在外面路上被人抱走;出門能長時間抱小孩。

老婆看孩子也很小心,但是看到小孩去危險地方不會跑過去,只是原地呼喊;外面單獨帶孩子,老婆會走孩子前面;她出門不喜歡抱小孩。

老婆不會照顧人,但照顧小孩還不錯,我任何時候到家基本都是自己盛菜盛飯,感覺不到家的溫情,老婆很少幫我置辦衣服鞋子,我以前也會照顧人,現在也懶得管了。

老婆說話不講究,頭腦發熱什麼話都能說出口,過後老婆雖然認識到有錯,但是從不主動或間接認錯,有次因為老婆說錯話,我太傷心半年都不搭理她;

我和老婆的主要矛盾是長期沒有性生活。婚前我們還好,一周最少一次,婚後很少性生活,平均一年不到8次,最長的半年沒有性生活。
14812275487803.jpg
老婆不想過性生活原因如下:
1、吵嘴后老婆心情不好所以不給,因為她不搞衛生我老是說她。

2、老婆說沒洗澡,所以不能性生活(因為老婆不常洗澡);她為什麼這麼能忍,我真的不知道?

老婆有點輕微炎症,先後看過3次,每次吃藥堅持不了2頓就忘了,現在我都懶得說了。老婆不喜化妝打扮,三月前她自己去香港買了1000多塊的護膚品,到現在用了不到10次。

我前幾年給老婆說過婚姻沒有性生活的危害,但是她說人家兩地分居的不是好好的,我想說:能夠過因客觀原因的無性生活,無法原諒主觀上的懶惰和故意不給,但是這個道理和她說不清楚,說不明白。

我現在的解決辦法就是右手和出去解決,這六年間出去約8次,老婆均不知道。
14812275481412.jpg
上面的情況均是在家中有個老人帶小孩的情況下發生的,老人是老婆親姑媽,性格強硬直接粗暴,能夠容忍老婆的懶惰,但不能容忍我對老婆的批評。老婆姑媽在的四年時間裡,老婆就認為姑媽說的什麼都是對的。所以老人在的幾年間我和老婆吵架頻繁,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性生活了,現在還在繼續。

老婆喜睡覺,從不會失眠,只要瞌睡,倒頭就睡,如果老婆熬夜,那就是在手機看小說和電視劇;從婚後這幾年,老婆就迷上了手機看小說,下了班就抱著手機看,吃飯睡覺都抱著手機看。我很佩服這數年如一日的毅力。

老婆也有優點,長得還算漂亮;性格溫和不會罵人說髒話;對小孩很上心;如果家裡沒老人我倆相處還算融洽。

幾年間,我和老婆在一起的時間都太鬱悶,沒有快樂可言。這段時間天天不想回家,小孩也沒有了對我的吸引力。老婆倒是想我早點回家帶孩子,但是我回家幹什麼呢?
14812275499131.jpg
我是初戀初婚,沒和別的女人一起生活過,也不知道別的女人什麼樣,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們能磨合好,想盡各種辦法解決我們的問題,但是沒啥用。

老婆出生時命運多桀,岳父想盡辦法才保住她的小命。所以從小到大都對她寵愛有加,不忍說一句重話。現在還是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的她的不成熟和懶惰。

這麼多年我想了很多方法,去適應或改變老婆,在這個過程中,感情越來越模糊,感覺越來越麻木冷漠。老婆感覺到我的冷漠,但是照樣一如既往,對我也仍有生活上的依賴。

我知道如果離婚,老婆帶著孩子會很艱難,因為她還不會為人處事。但是每次說到這個,她都不屑的說早點離,不要耽誤她。

我也常想,難道我們真的離婚了她才會成熟,要我來做這個犧牲品嗎?
14812275516327.jpg
網民評論:
1、你不覺得你需要的就是這樣的老婆嗎?你和你妻子的性格是互補的,如果你跟性格特點與你相似的女人生活在一起,你們會生活在針鋒相對中。

我覺得你太過追求完美了,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關鍵是你也以同樣的標準要求你妻子,所以你經常會在期望中收穫失望。

沒有完美的人,世上也沒有完美的婚姻,離婚,三思。

2、實在受不了,我們東北這冬天還三天洗一回,這媳婦也只能呵呵了。

3、握個手,我老婆也快把我逼上這路了,其實我也是出去過三四次了,但前幾次都是按摩半套,最後一次是小干磨全套,到現在又好久沒去了,去,說實話還是有點心理愧疚,不去,老婆種種借口不給,上班累,帶孩子煩,身體不好等等,以前給也勉強,不換姿勢被動應付。

但我總不能守活寡似得,用手?結婚了還用手,多憋屈,現在外面地方那麼多,又真心不貴,當然高檔的還是貴。

4、你有跟你老婆好好深入的去溝通嗎?我感覺你老婆跟我老公性格有點像,當然,性生活不像。我也為此跟他常吵架,但是呢,他性格還蠻好,也沒啥惡習,我比較會自我安慰,這些都不是大毛病。

看完后請在評論區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