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14816612224172.jpg
什麼是同床異夢?我跟老婆的生活就是同床異夢,睡在一張床上,可以心卻不在一處,我努力的想要靠近她,她卻拚命的想要掙脫我。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們兩家的大人因為一句玩笑話,決定了我們兩個人的命運。他們在飯桌上開玩笑說要讓我和老婆結婚,結果就成了真事了。
14816612234716.jpg
我記得我媽告訴我,那時候確實不是說的真的,就是話趕話,玩笑說著,沒想到對方會當真。我爸和岳父是生意上的夥伴,但是也沒有重要到需要用我們兩個聯姻的地步。

我是談過一個女朋友的,已經差一點就可以結婚了,就因為岳母到家裡說想要讓我娶了老婆,才吹的。我爸是個重承諾守信用的人,岳母和岳父開口了,他盡量就要做到。我記得那時候分析利弊,我媽跟我講了很久。

確實兩家算是門當戶對,我和老婆也算是青梅竹馬,認識很多年了,而且她身材高挑,長得清純甜美。
14816612233996.jpg
最終我還是順從了我爸媽的意思,跟老婆結婚了。我們的婚禮辦得很熱鬧,酒店的一整層都被我們包下了,當時排場很大。可是結婚後,我慢慢發現老婆有些異常。

新婚的第一個晚上,她就一個人裹著被子睡覺,不讓我碰,我還以為是太累了,也就沒有強求。結果接二連三的,接下來幾天,都是一樣的,這就讓我不能接受了。

那一次我趁她睡著,跟她發生了關係,她中途醒來,對我大吼,拳打腳踢的,把我臉都抓破了。第二天我又沒辦法跟岳父岳母說發生了什麼事。
14816612241453.jpg
後來她也是接受了吧,偶爾還會滿足我的要求。她從來不讓我親她,其他的都可以,每一次就像是一條死魚躺在床上,隨便我折騰,有種生無可戀的感覺。

我覺得很掃興,可是我是正常男人,我有需求,不得已只能接受這樣的生活。她告訴我,我出去找別的女人,她不會阻止我。可我不願意這樣做,就這樣將就著。結婚一年多時間,我們同房了差不多就二十來次。

我感覺到改變不了老婆,動了離婚的念頭,我又怕說了我爸和岳父的面子掛不住,影響了兩家人的關係,可是不說影響的是我一輩子的幸福生活,最終我做出了決定。

沒想到當我說出離婚的時候,岳父給我下跪了,這讓我震驚,都說男人膝下有黃金,何況他還是我的長輩,竟然跪著求我不要離婚。
14816612258929.jpg
那天我才知道,老婆在上學的時候,跟別人出去玩,在農村被欺負了,從那之後,她就抗拒男生,完全變了個人。

而且後來他們發現,老婆開始喜歡跟女生在一起,還公開帶了一個女生回家,說她們要在一起。他們花了幾年時間,才讓老婆對男性的恐懼和害怕有所下降。岳母說我要是是在受不了,也求我讓老婆懷個孕,他們也能了卻一樁心愿。

他們還說,老婆的問題,會好的,只是時間問題,可是我哪裡等得了?結婚一年多,我瘦受了太多折磨了。一方面是岳父岳母的懇求,一方面是我爸媽的勸說,另一方面是老婆的冷漠,我這樣三難的困境該怎麼破?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