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半年前,老公因為和同事打架,將人家打進了醫院後賠了2萬塊,從那以後老公就開始自甘墮落,失業在家,每天就呆在家裡打遊戲。為了讓他更快走出這樣的生活,我沒少受苦。但是前段時間,他做的事情實在太讓我傷心了!

那天我晚上正常加班,因為突然來月事了,肚子很疼,所以向領導請假後直接回家了。可是一到家門我就發現在點異常,我發現門口多了雙女鞋,很明顯不是老公的,但老公平常也沒有什麼女性朋友,會是誰呢?

當時我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些不妙,於是就躡手躡腳地進屋了。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是當時肚子實在痛得厲害,所以就直奔房間。

可是來到房間門口卻發現裡面有動靜,沒想到推開門後就發現一個女人坐在老公的腿上,衣衫不整的,看起來像是30多歲的人,那女的先是嚇得趕緊站了起來,對我老公說了句,你不是說你單身嗎?然後落荒而逃了。

看到這一幕,我當場被氣得喘不過氣,我竟然比不過一個30多歲的女人,再加上肚子痛得厲害,我當場就暈倒在地,然後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床上了。


而老公正在用熱毛巾幫我擦臉。我一手把他推開,叫他不用解釋,直接和他提出離婚。

沒想到他竟然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諒他,我表示出軌的男人不值得原諒。但是他說他並沒有出軌,因為還沒開始我就回來了,還說那女的是網絡上認識的,並沒有什麼真實感情,只是一時衝動想找點刺激而已。

最後還說以後不呆在家裡了,會盡快找工作,只要我能原諒他這一次。我當時氣在頭上,就叫他滾出去了,直接鎖上了房門。而他一整夜都在門外求我原諒他。
現在他真的重新找了份工作,每天都規規矩矩地上班。我很想原諒他,但是一想到那女人坐在他腿上的畫面,我就心有餘悸,這段婚姻還能維持下去嗎?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