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老公大我5歲,是我乾媽的兒子。我上大學的時候,老公就經常去學校看我,那時他已經工作了。因為老公長的帥,家境又好,當時上門介紹對象的人很多,但他都不冷不熱的,似乎對看對象的事不感興趣,總以不想這麼早找對象為藉口給拒絕了。乾媽就是我現在的婆婆,看到老公這個態度非常著急,問到底為什麼,怎麼也不替他們老王家考慮一下,都等著抱孫子呢!
最後老公道出了原因:我只喜歡小華子,別人我都沒看好。


小華子是我的小名。老公的話當時確實讓大家很意外,我也很震驚,所有人都認為我們是兄妹,包括我自己。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從小到大都像親哥哥一樣關照著我,到乾媽家串門的時候領我一起玩,好東西先給我吃,別人欺負我的時候他會挺身而出保護我。老公就這樣執著地打小時候開始就寵著我、愛著我。
自從老公向大家公佈了自己的想法後,就開始正式追求我,讓我做他的新娘。當時我已經大四了,說實在的,只是知道哥哥對我好,但真的沒有那種做他老婆的準備,可不知道為什麼,我最終還是答應了他的要求。

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們就舉辦了婚禮。婚後老公真的很寶貝我,他知道我想什麼喜歡什麼,為我做他所能做的一切,包括剪腳趾甲,更是從來捨不得讓我做家務,所有人都說我嫁對了郎,我也覺得自己每天都被甜蜜和幸福包圍著。在那充滿陽光的日子裡,我們愛情的小結晶降臨了。為了全力照顧孩子,我辭去了工作,做了全職太太。每天晚上面對著可愛的寶寶和如意的老公,幸福感充滿心房。




婆婆心疼我帶孩子太累,每天晚上都會把孩子抱到她的房間睡,這樣我每天晚上也可以全身心地和老公相處了。這樣的我也有失眠的時候,半夜睡不著,望著熟睡的老公,發現睡衣上有很多線頭,我隨手拿起剪刀修剪起來。誰知他突然驚醒說:老婆,你不要這樣,我都跟你說。看到他受驚的表情,我也被嚇了一跳,突然意識到他以為我要害他,本想解釋,但是我看他有事要說,就把出嘴的話憋回去了。
他眼角含淚地說:我也不是真的愛她,只是那時你懷孕了我寂寞了,她誘惑我,我才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是不是她找你了?她最近一直在逼婚,我真的沒打算跟你離婚,更沒想過要娶她。老公的話如五雷轟頂,我身體有種被抽空的感覺,我衝出了家門,打車回了娘家。


在漆黑的夜我蜷縮在娘家的門邊,任由眼淚蔓延。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l家裡,老公、婆婆和媽媽都在身邊。婆婆和媽媽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了,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有眼淚在流淌。我自以為視我如珍寶的老公竟然在外面有了女人,而我傻瓜一樣地把初戀和一生都交給了他,為他付出了一切,就換來今天的結局,我崩潰了,也迷茫了,不知道何去何從。

支持一下給個贊,謝謝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