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是網聊認識的,那時真的是每天幸福的傻傻的等著簡訊,無論多晚我知道他一定都會回復我。我們的情感進展很快在我們相遇後我們好像不再是一個單獨的個體。但是我的家人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們總覺得我還小還是讀書的年紀,在我們有了屬於我們的小baby的時候還一心想讓我把這個孩子打掉。兩難之下最終決定離開這個家追尋我要的幸福。
他每天去上班我就在家安心養胎,幸福的過著屬於我們的小日子,他每天忙著上班沒時間照顧我還特地請了阿姨在家悉心照料。許久不聯繫的閨蜜聽說我懷孕了時不時的也會來陪我聊聊天,以前就大大咧咧的大麥現在也是口無遮攔,讓我小心男人在我孕期出軌什麼的,雖然我知道她就是無心說笑但還是在我心上打了個結。
大麥走了但她的話卻在我腦海中一遍遍回放,胸口像有塊大石頭堵住了悶悶的,也說不上來到底怎麼了,晚上他也像通常一樣加班到半夜才回來,不同的是今天直到他回來我都沒有睡著。隱約聽見跟家政阿姨好像低聲細語著什麼,這都幾點了阿姨還不睡?等著我老公回來?我躺在床上睜著眼卻怎麼也無法入睡。
天一亮眼睛睜開的那一刻我就開始心神不寧,有無數的疑問湧上心頭揪著心尖心臟好像就快被揪的滴血了,摸摸自己的肚子一切又就那樣釋然了畢竟孕期心情對寶寶影響很大。但是到了晚上我還是趁著他洗澡的時候偷看了他的手機。直到看到一條微信,我失落的回到床上怎麼也不肯相信這個事實。聽見他快出來了,默默拭去眼角的淚,拽了拽被子蓋在身上。
第二天一早我就沒忍住撥通了大麥的號碼。
我害怕一個人面對便和大麥一起。我趴在603房門口仔細聽著一個老女人的聲音:「家俊啊外面桌上那張卡你拿著吧。」 「親愛的,快點洗好出來~」 聽到這我沒多想直接衝進去嘶吼著「家俊家俊你給我解釋解釋這不是真的對吧是不是裡面那個老女人強迫你的?他是不是你公司的上司? 」 我依舊抱著僥倖的心理犯賤的為他想任何我可以原諒她的藉口,我不相信老天真的就這麼殘忍的對我,剛讓我得到幸福就要從我身邊抽走?儘管我是那麼小心的呵護著,我上輩子到底是做了多少缺德事要讓我的遇上這麼骯髒的事兒。
短時間內我的腦子裡過了很多遍家俊對我說的話,但他說的卻是我從沒想過的,更是我無法相信的,我得到的不是解釋不是安慰更加不是道歉,而是說的讓我死的心都有了。
「沒想到你這麼不識趣還跟到這來丟人現眼,別做夢了,我哪是什麼公司高管,跟你說吧我就是個被包養的小白臉罷了,我是高管能娶你? 願意過就留下來生孩子,不願意過,滾。」
那個老女人出來後還扇了我一巴掌,隨口對著家俊說:「喲~這哪來的小賤貨呀家俊怎麼回事兒啊趕快處理了。」
「親愛的等會啊別生氣」
轉臉又對著我說:「你以為你那些包包衣服口紅都是哪來的都是人家苗姐給的,我告訴你別在這耍潑。」說完把我踹出了門外,嘭的一下關上了門。
「別生氣了昂寶貝兒別因為那賤貨影響了心情。」雖然隔著門我還清楚的聽著,我是賤貨?我肚子裡可還懷著你的孩子啊你就為了那些骯髒的錢把我踹出門外,看著身上的衣服想著他說的那些話,要不是在公眾場合真恨不得把衣服扯了還給他,穿這衣服我還怕髒了自己。在樓下大廳等我的麥子看我這個樣子沒敢說話就只默默的跟在後面也不敢靠太近。
走在路上,不合時宜的雨打在我的臉上,滴在我的心上,我低著頭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我不知道何去何從只是不願意放下腳步,我怕一但停下腳步大腦就會多想起一禎畫面,我怕心會痛的死掉。淚水和雨水摻雜在一起模糊了我的視線,只覺得頭很沉很沉。突然身體好像被什麼東西猛的撞擊了一下,但我的眼睛很沉很沉睜不開,我拚命想睜開從睫毛的間隙中依稀看到我流了好多好多血,然後就昏迷過去了。
當我醒來已經是一個星期後,我的孩子因為車禍流產了,說實話孩子沒了也好,留下他我也不知道如何讓他面對有這麼個爸爸。病房外好像有個身影似有在抽泣像是剛哭完的樣子,我探著身子透過病房門上的玻璃看清了,那人是家政阿姨,也許是看我太可憐了來看我一眼吧。沒想到這個雇來的阿姨都比他們有人情味兒,我心裡苦笑著。
躺在病床上不只又過了多久大麥得知我醒了給我煲了湯送來,和大麥哭訴了一番,聊天中才知道原來家政阿姨其實是家俊的母親,而她來看我還哭的這麼傷心就是心疼她的孫子罷了。看看自己這副模樣,想想當初為愛瘋狂的我,真沒想到會落得如此下場。

支持一下給個贊,謝謝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