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我的老婆在一個四線城市的下轄縣裡面,我們當時教學的時候在臨近的兩所學校,她當時是教初中,我是高中,但是她的底子比我要強點,因為當時對她特別喜歡,在我的猛烈追求下我們雙雙很快就墜入了愛河,之後我們發展的也很順利。
08年,我們結了婚,因為考慮到她年齡尚小,就暫時沒有要孩子,然後我們很幸福自由的過了幾年二人世界,很多同學都很羨慕我們的生活。她的性格屬於那種比較要強的類型,而我呢,屬於那種小富即安型的,換句話說,沒有她的上進心大。
也正因為這個原因,她在外面可能表現的多一些,而我呢,在家裡我幹得可能更出色一些,可以說把家務基本上都包攬了,幾乎沒有讓她進過廚房。這樣我每個月的工資都花的乾乾淨淨的,但是我也覺得很幸福,她家裡的弟弟妹妹甚至都把我當做榜樣。
轉折出現在2010年的時候,我們的孩子呱呱落地了,我們高興的合不攏嘴,但是她的能量卻像加足了發條一樣,開始迸發了。那時全國各地的保險公司都做得如火如荼,也都在攻城略地,她辭職後,被別人介紹進去,因為她善言辭和社交,並且精力充沛,對客戶服務的也很好,所以業績做得越來越好,受到了主管領導的認可和好評。
在升了主管的一段日子,她基本上天天在外面陪領導應酬,所以逐漸的,她的生活觀念發生了改變,認為我們兩個的工資已經無法滿足對物質的需求,所以她就利用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時間去省城講營銷課來掙錢,而我,基本就在家帶著孩子。
過了兩年,她發現靠到培訓班教課的錢還是不夠她花銷,就決定自己在我們縣城開一個營銷培訓學校,那個時候我剛好把以前的房子賣了,手裡還有一些錢就同意了。結果培訓學校開了兩年,結果是把自己的錢全部虧了進去,又回到一窮二白的地步了。
這個時候,一家省城的培訓學校請她去主持一下工作,所以她關了縣城的這個後就去了省城。應該說給她開的工資還很高的,她也拿出了很多的時間去證明自己。經過兩年走上正軌後,結果還是很滿意,但別人就找了一個比她更能說會道的人,把她排擠了。
所以她在出去的幾年中不斷打拚,結果是這樣的結局。她所掙的錢就買了一輛車後,基本被她用了。她非常不甘,而我在這幾年中基本給她後援工作以外,沒啥幫助,但是平時生活消費和房貸我全部負責,教師工資本來就不高,又沒有去找外快。然後她就一直在朋友親戚面前說她很累,支撐著這個家,說我無能,不像個男人之類的話。所以搞得我回去很窩火,但自己的確沒啥能力,為了孩子為了家也就忍了。
這樣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日子一直綿延不斷。春節的時候一次吵得厲害後就去辦了離婚手續。但走出來後,我們兩個都後悔了,連家產都沒有分,這算哪門子離婚啊?我們兩個就商量了一下,乾脆就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一下。我讓她一周少出去一天來陪陪家人,可能是她大手大腳慣了,沒有同意。結果還是我帶孩子,她出去掙錢。
我去年調到城裡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因為她根本沒有時間在家輔導孩子。所以我就一下班就回家輔導孩子。但有一次孩子的作業出現了一個小問題,班主任就打電話給她,結果她第二天就把孩子送去了輔導班。還叫我去外面找出租房子住,當時沒多想,就拿了一些衣服出去住了。
7月7日,情人節,本是情人們幸福快樂的時刻,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日子。那天我們幾位孩子的家長一起請班主任吃飯,她也要我去。因為我開了車,沒有喝酒。她在吃到一半的時候給大家說有點事先走了。飯後一個同學的家長本來和我們在一個小區,喝高了讓我把他送回去,我也在外面吃了一個星期的速食麵,肚子不舒服,想回家看看就同意了。
送了家長後,我站在我們樓下,打了個電話,沒人接。看見我家沒有燈,以為沒有人就直接上樓了。
我沒有多想,就用鑰匙開門,結果一開就被拉上了,我以為她在生氣,繼續開,竟又被拉上了。這樣僵持了好幾次後我終於打開了門。這時候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現了。
一個男人站在我面前,還提著褲子……老婆也衣衫不整,看到我後背了過去,狼狽的在整理衣服,她的頭髮十分淩亂,裙子也被揉得皺巴巴的,後背的拉鍊還沒有來得及拉上去,地上也散落著一些衛生紙樣的紙團和一些看不明白的液體。
目睹此景,我怒火中燒,拿起凳子就砸了過去,男的提著褲子一溜煙的逃了出去,妻子整理好裙子後,居然上來給我吵架:「我們都離婚了,我愛給誰搞就跟誰搞,你管不著,沒本事的臭男人!」我沒有等她把話說完,就扇了她一耳光:「跟誰都可以,但是不能在我的房子裡亂搞,這房子最起碼還有我的一半呢!」她捂著臉哭著跑了出去。
把他們趕出去後我蹲在沙發上面兩天兩夜沒有吃飯和睡覺。我承認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她的閨蜜和她的家人其實早就知道,她已經紅杏出牆了。現在,她也不給我看孩子,也不說給我商量分財產的事,也沒有複婚的意思。我現在到底該如何辦?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