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的父母是農村人,當時我也是。但是我不認命,我不想永遠過這種日子,聽說出國勞務能賺好多錢,所以我就託人將我帶到新加坡工作,我是旅遊簽證過去的,所以一直都過著躲警察的日子,偷偷摸摸的在工地上做背水泥的,捆鋼筋。我不怕辛苦,只有這樣我才能讓我媳婦和我那剛出生兒子過上好日子。

最開始的一年,我都是每個月打電話回去報平安,一直都是報喜不報憂,媳婦從一開始的捨不得掛電話,到最後的說不到兩句就讓掛電話還說話費貴得很,不能浪費錢。心想著媳婦這麼懂事,但是打電話的這些錢我加加班就有了。我每半年就給家裡匯一次錢,直接匯到我媳婦卡上,畢竟娶了人家就要對人家負責,錢要是還藏著掖著就是沒把人家當一家人。

好不容易熬了三年,終於攢夠了16萬,我想著回家做點小生意,讓我兒子上個好點的學校。我沒有告訴媳婦我終於要回家了,我想給她個驚喜。當我回到家裡的時候,竟然發現媳婦不在家,我就去隔壁問問鄰居「李嬸,你知道琴琴去哪兒了麼?」
李嬸看著我說,「大志啊,你終於回來了,賺了不少錢吧,你媳婦估計在張老爺家打牌吧!」我心裡在想,還會打牌,我不在家倒也學會打發日子了。我就不緊不慢的去張老爺家找媳婦,看見一個孩子在門口玩泥巴,一看就知道是我兒子,我去抱他但是我孩子躲著我。我進門看見我媳婦的時候,媳婦很驚訝的看著我,沒有表現特別喜悅的表情,而是讓我看著孩子,她繼續打麻將,說實話當時我心裡挺不是滋味的。


等晚上回到家,兒子也睡著了,我就抱著媳婦。但是她就是不讓我碰,還一人一條被子蓋,我就急了,我說「琴琴,怎麼了,我出去時間長了你還害羞了?」,媳婦說:「我沒準備好,你讓我緩些日子,我還沒習慣不是。」我就急了:「咋還要習慣啥,咱兩孩子都有了,你到底要習慣啥?「這時候兒子揉著他的眼睛說」你不要碰我媽媽,我媽媽生病了,褲子上流了好多血。。。「
兒子還要說什麼的時候,媳婦用手摀住兒子的嘴,不讓他說,褲子流血?大病?到底生了什麼病?媳婦不好意思的說」女人來月事,什麼大事呀,沒有什麼事趕緊睡吧。「雖然媳婦這麼說但是我卻不相信,來月事還能流的滿褲子都是。早上起來我看見媳婦偷偷的在吃藥,我偷偷的把藥瓶子拿著去市裡的醫院問,這些是什麼病的葯?醫生告訴我」這些是宮外孕的病,是不是剛做手術切了子宮啊?



我當時愣住了,宮外孕,我火急火燎的趕回家,把藥瓶子甩地上問媳婦:」你吃的這是什麼葯?你是不是切子宮了?好啊你,我不在家你都學會給我戴綠帽子啊,你說,你偷的誰?「
媳婦卻是潑辣的很」你一出去三年也不回來,你還怪我給你戴綠帽子,你還不知道自己在外偷吃多少呢!「我氣的直接扇了她兩巴掌,這時候兒子過來用他的小手捶打我,說著」你是壞人,你不要欺負我媽媽,你走,你走。「
這是我的兒子,現在卻不認識我,從我回來也沒叫我一聲爸,媳婦還背著我偷人,我的心徹底涼了。難道就這麼忍受不住寂寞麼?我辛辛苦苦在外賺錢,得到的確實這樣的結局,我心不甘!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