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哥哥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從小到大他總是什麼都向著我,爸媽有什麼好吃的也都我,但大哥從來沒有嫉妒過,在我眼裡大哥一直是比較和藹的人,對誰都是一番好心。我比大哥只小一歲,上學的時候也是一起,也做了幾年的同學,在學校里只要我被欺負了他都會替我出頭,我和哥的長相相差的比較大,有時候我替我哥打抱不平,都是同樣爹媽生的,為什麼我長的五官端正,大哥卻比較丑了點。

一直到了上高中那年,我們是農村的,要到市裡面去讀高中,我和哥哥的成績都挺不錯,但家裡的經濟有限,兩人都去讀書的話可能會讓家裡承擔不起,最後大哥主動輟學,雖然大哥再爸媽面前說自己一點都不想上,只為了能為家裡減輕一點負擔,從哥哥的眼神中能看出他有多麼捨不得離開校園生活。
下學以後哥哥就去了工地,一直在外打拚,經常給我打錢,哥哥也一直很努力的在外面賺錢,直到我上了大學以後哥哥經過這些年的努力買了一輛二手的貨車,一直在外跑長途,家裡因哥哥的收入條件也慢慢好了起來。

大學畢業幾年後,那年我25歲,哥哥結婚了,嫂子是城裡的姑娘,白白凈凈的很是漂亮,不得不說我對這個嫂子也很是喜歡,我知道大哥的長相配不上嫂子,這個社會就是那麼現實,或許嫂子是看上大哥的錢,也有可能是沖著我大哥的人品。
我一直在一家傳媒公司做推廣,也有了自己的穩定工作,大哥結婚在城裡買了套房,把農村的房子賣了以後,我和爸媽都住到了大哥那裡,嫂子也沒有意見,嫂子從小也是在農村長大,樸實孝順,從來沒有嫌棄過爸媽。

2017年大哥大嫂有了自己的寶寶,做為弟弟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我哥從小到大都沒有享受過生活,即便是結完婚,沒過幾天就去出車跑長途,每天我下班以後也都會幫嫂子一起照看孩子。漸漸的喜歡上了大嫂,和她有很多共同的話題,但也只是想想。畢竟是哥哥的女人。
我父母的身體不好,也住不慣城裡的房子,沒過多久父母就回到農村,住到了老房子,而我天天在上班,一直就住在了大嫂家裡,哥哥沒半個月才能回來一次,慢慢發現嫂子對我有了好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了,很多次感覺大嫂和我說話都在暗示著什麼。

2018年7月份,大哥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當場死亡,這個消息對於我們一家人來說打擊太大,當時我在公司上班,聽到父親打來的電話瘋一般的往老家趕,可憐的連個全屍都沒有,大嫂哭的當場暈過去。
處理完大哥的後事以後,一切好像都恢復了正常,這個時候我應該選擇回家陪著父母,但每次看到父母憂傷的臉自己心裡更加難受,我想沒有誰比我對我哥的感情再深了,對於他的死,我在夜裡一個人經常哭到天亮,但又知道自己必須把一大家子扛起來。

那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嫂子把我喊進了房間里,她說的話讓我不敢相信,原來大嫂對我也有好感,她做了一個讓我爸媽無法接受的決定,大嫂想和我結婚。一起將孩子撫養大。
雖然我也很喜歡大嫂,也很想和她在一起,這事我和父母說了以後差點沒把他們二老氣死,我和大嫂也是在那天晚上發生了關係,有時候覺得對不起大哥,但大嫂一直在勸我沒有對不起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一樣。我父母一直堅決反對,為這事我和大嫂都很苦惱,不知道怎麼辦。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