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相識在同事聚會上,他長得挺帥氣,我看到他的時候眼前一亮,再加上穿衣打扮,我主動跟他要了聯繫方式。
慢慢了解我才發現,他的家境不太好,是我們這邊某個山村的,那邊很窮的,當他長得可不像農村人,他除了家境不太好,其它都很好,尤其是顏值高,令我十分滿意。
我去見了他的父母,他媽是個農村婦女,平時說話也很土,但是對我很熱情。他爸爸比較沉默寡言,不善言辭,我們一共說話沒幾句,婚事就那麼定下來了,他也見了我的父母,我父母在本地都是有威望,也算是有面子的。
婚後,我就懷孕了,生了一個男孩子,我婆婆很高興,連忙說跑來照顧我坐月子,我想著,她都那麼積極主動來照顧我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於是就讓她過來了,但是她過來之後,一直對我指手畫腳,我都不想跟她講話,一直在忍··


可就在前天晚上,我和老公睡得正熟,客廳里發生一陣巨響,我倆嚇傻了,連忙跑去一看,婆婆三更半夜從木梯上摔了下來,我倆都驚呆了,這三更半夜弄什麼啊,連忙把她送到醫院去,醫生說還要住院檢查拍片。
我才得知,婆婆看客廳電燈壞了,就睡不著覺,三更半夜從樓道搬了梯子過來,然後對點燈進行修理,誰知道一腳踩空掉下來了。
現在全家都在罵我,說我的不是了,我老公還說:「你怎麼不體諒你婆婆,成天那麼驕縱,電燈之前就壞了,你也沒找人修。」
我無語了,是她自己想修,大家卻還怪我,真是無理,實在忍受不了,我要離家出走,回娘家去了,什麼髒水都往我身上潑,這家人真奇怪,我該怎麼辦啊?什麼時候他們才消火。

專家回復: 

你是間接性的,婆婆在你家,你可能也要承擔一定的責任。
主動去看婆婆,送一些小禮物,然後說一些好話,這就沒什麼問題了,他們也是想要你的態度好些,這對你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反正婆媳相處,你權當是跟領導相處,萬事尊重就好了。
經過這件事情,家人應該多溝通,不要讓大家總是針對你,畢竟是一家人。
這件事情,你的老公也有一定的責任,所以他這樣對你其實是不對的,希望你們能好好溝通,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