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看完本篇,再看下面網友的留言,真的覺得很鬧XDDD
雖然網友的心得也有可能發生,但是像這種偶像劇式的劇情,現實應該還是比較少見的。
不然既然都特地跟原PO哥哥聯絡了,應該要直接說出真相的。
所以最可能發生的事情應該還是像原PO所描述的那樣,那只能說就是現世報了!
誰叫這女友這麼不珍惜呢,一切都太遲了!
------------------------------------


DCARD原文:
我有一個大我8歲的哥哥
長大後我們倆感情蠻好的,也會互聊心事
在外人眼裡我哥應該是算帥的吧~
(我看了二十年已經看到怕了)
以前的同學都會一直說我哥帥、說羨慕我等等
國中還有一個迷妹為了看我哥穿睡衣跑來住我家
我哥就是濃眉大眼、講話智障、會做菜的專情好男人
(好吧如果是我應該也會喜歡他)
我哥只交過兩任女朋友,第二任現在進行式
第一任女友是在他高中的時候(以下簡稱A)
A的媽媽因為種種原因患有憂鬱症
每次A來我們家
我媽都會拿很貴的禮品叫A帶回家讓媽媽補補身體
晚一點A媽媽就會打來我們家狂罵
說我媽假好心說我媽下毒喝了他會死等等
然後把禮品丟掉
但我媽依舊對A很好
我媽也說:雖然媽媽這樣,但A仍然是個乖孩子
A是我哥的初戀,我哥就跟木頭一樣
所以A非常主動,當初也是A追我哥跟我哥告白
A對我很好,那時我才小六、國一
A每次來我們家都會先教完我功課再跟我哥甜蜜
不過說真的
A看起來是那種長輩會覺得他很會玩的女生
在一起三年快四年,那年他們倆考上了不同的大學
我哥特地跑去等A下班說要給他驚喜
結果一走出來,A牽著另一個男生
當天他們分手了,毫無預警,我哥回家一直哭
我哥問A為什麼選擇另一個男生
A只說:因為他對我很好,而且他們家比我們家有錢
好吧,他們就這樣分手了
而我哥也在分手的三年後遇見了現在的女朋友
某天,A突然打電話給我哥
一接起來A就問我哥:過得好嗎?
我哥禮貌性的回他:不錯,你呢?
A:我.......
我哥:怎麼了嗎?
A:我在醫院,我現在突然很想你。
我哥:為什麼在醫院?
A:大一跟你分手後沒多久我就中風了.......
我在旁邊聽到整個傻眼
請問中風打給我哥幹嘛啦
正當A想繼續討拍拍要講下去的時候
我哥超冷靜的回A
:哦,可是我不是醫生喔,抱歉。
:哦,可是我不是醫生喔,抱歉。
:哦,可是我不是醫生喔,抱歉。
然後就掛A電話了
結論是不要亂劈腿,可能會中風喔
沒錯我上面忘記補充說明,我哥國三那年考試考得不理想所以去重考班,我哥的生日是在頭的地方(9月),所以高一那年我哥已經差不多18歲了!我跟我哥嚴格算起來因為月份不同是差七歲快八歲,只是大人都直接已年份算成八歲,他們高一在一起,而他把女朋友帶回家是在一起約一年後,我哥19歲,我十二歲小六,等到他們高三的時候我就國一了,所以我哥大一的時候已經20歲了。
這樣解釋有比較合理一點嗎XD我憑著映像發文所以沒有很仔細的去算年紀,我哥連大學都為了想考到想要的學校一直休學重考又轉學的我也弄到很亂,當時那個女孩中風有拍照給我哥看是在醫院的照片,但我怕他看迪卡保護當事人我就沒放上來了。
我真的有哥哥,那位女孩也真的在,去年我還跟他說生日快樂,而他也真的有中風,我不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
-------------------
網友回應:
「搞不好是因為中風了,不想讓你哥擔心,隨便牽了一個陌生人的手~我是愛情小說.微電影看太多了(其實又覺得她是找一個能養她中風人生的有錢人)」
「其實是A被診斷出有中風的高風險,所以才找朋友演一段劈腿的戲碼,氣走原PO的哥哥,等到哥哥找到下一個的時候,才敢打電話給哥哥確定他過的很好後,就自己過剩餘的中風人生」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