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從小就是在有錢人家裡長大,家世顯赫。雖然我家裡有錢,但我也沒有因為家裡有錢就驕傲自滿,什麼事都沒有做。我其實我挺為爸媽爭氣的,我從小學習成績就特別好,常常都是班裡的第一名。後來我上大學時,爸媽把我送到了美國是我讀書,我也沒有什麼異議,只要能學到更多的知識,說什麼也無所謂。
我在美國讀書時交了個美國女朋友。她待人特別熱情,而且長得也特別好看,我覺得她挺好的,想著回國後便跟她結婚
娶了個外國美女,可她天天折騰我,讓我精疲力盡
我們還是男女朋友時過得很幸福,我也經常盤算之我們結婚後肯定會過得很幸福,心裡也越想越激動,巴不得能快點完成學業。
兩年後,我也畢業了。我帶著外國女朋友回家裡見爸媽!爸媽雖然一開始因為我找個外國女朋友心裡挺接受不來,還在女朋友待人的性格和活潑,最重要的是她也會講中文,我爸媽也漸漸沒有了什麼意見,同意我們結婚
結婚後我本以為我終於能跟老婆真真正正在一起了。哪知道到了第二天,天還沒亮,老婆就拉著我說讓我陪她一起去跑步,那時我因為忙結婚的事所以很累,怎麼也不想起床,哪知道她一定要讓我去,無奈之下,為了不讓老婆生氣,我也只能跟著她去跑步了。
可是漸漸的,時間越來越早,我每次都在懷疑老婆的精力怎麼會這麼旺盛。我問她,她也總是說:「時間跟我在美國的時間倒不過來,而且你必須多鍛煉,我喜歡身體好的男生!」可是要身體好也不能這麼摧殘我吧。
而且不止這樣,老婆還每天給我喝各種各樣的補品,天天拉我去健身房鍛煉,我每天又要工作又要忙著這忙著那,身體我有點吃不消。多次跟老婆說這事要不就過去了,不要再這樣了。哪知道老婆不肯,還總是說:「你要是不好好鍛煉,我們就離婚,我想要有個能保護我的男人,而不是你這樣的,病殃殃!」
我真的心裡有苦說不出,早知道娶個外國美女會這麼麻煩,當初我就不那麼早結婚了,天天弄得我精疲力盡的,什麼事都不想做,我心裡挺委屈的,再這麼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堅持下去。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