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一:瞭解丈夫的三大核心需求    

1、被崇拜;
  
2、溫柔;
  
3、被支持、被認同、被理解

二、讀懂妻子的三大核心需求     

1、安全感;
  
2、浪漫;
  
3、被寵和被哄。  

三、明白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     

1、經濟問題;
  
2、性的問題;
    
3、溝通的問題
    

四、做到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     

1、多關心對方的變化;

2、多發現對方的優點;
  
3、多講正面的話;
  
4、少抱怨;
  
5、少指責;
  
6、少誤會。

五、實施夫妻四處   

1、多想對方的好處;
  
2、欣賞對方的長處;
  
3、體諒對方的難處;
  
4、包容對方的短處。
   

六、常用夫妻相處的四句話  

1、對不起,我錯了!
  
2、我相信你!
  
3、我以你為榮為傲!
  
4、我愛你!     

七、打造夫妻相處四個共同  

1、共同的人生目標;
  
2、共同的生活環境;
  
3、共同的生活話題;
  
4、共同的生活朋友。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