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因為一場無意接下的教舞秀,讓曾馨瑩認識郭台銘 ,開啟她人生的轉捩點,曾馨瑩從「曾老師」一路變成「郭夫人」,從原本平凡的南投鄉下女孩,嫁到知名首富的家庭,很多人都好奇她如何打動台灣首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

曾馨瑩表示:「我當初沒想到,也不會多想。我的個性是不會主動追男生的,可能因為我能力也很強,以前追我的男生無法駕馭我,所以他對事業的專注與責任感更吸引我。」  

曾馨瑩坦言:「我們會在一起真的是緣分。但如果他不喜歡舞蹈,我們也不會有後續。」 「做個賢妻良母」一度是她心中的夢想,當走到適婚年齡,事業又正達頂峰,「安定」兩個字重新在 心中浮現。
「曾馨瑩」的圖片搜尋結果
曾馨瑩坦率地說:「我是個沒有背景、沒沒無名的人,一般人以為我是因為錢跟他在一起 。但如果他只有錢,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你說會不會考量經濟狀況,也一定會。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 
「曾馨瑩」的圖片搜尋結果
許多人都認為郭台銘與曾馨瑩的相處上一定是曾馨瑩居下風。但曾馨瑩卻不同意,反倒說自己有很「 強」的一面:「我認為對的,我一定要堅持。」  
「曾馨瑩」的圖片搜尋結果
曾馨瑩和經常攻佔媒體版面、濃妝盛飾跑趴的「名媛貴婦」相比,顯得相當低調,甚至儘量不出 入公共場合,免得又節外生枝被拿來做文章。這並不是郭董的「諭令」,但這是曾馨瑩自己的決定,因為她原本就不是想當一名名女人,而是「做一個賢妻良母」。
兩人差24歲,嫁給郭台銘8年!曾馨瑩曝光嫁入豪門後,曾嗆郭台銘「大聲什麼」 後來夫妻倆這樣溝通….
曾馨瑩曾接受專訪時披露與郭台銘的相處內幕,面對個性霸氣的丈夫,她大多數屬「配合」那一方的角色,因為柔才能克剛,但他也並不是強勢到完全無法溝通的人,
但她也曾經嗆丈夫,「我又不是你員工,幹嘛對我這麼大聲?」
只不過郭董工作真的很忙,所以曾馨瑩說要與郭董談事情,一定要選在假日,而且要挑他心情好的時候再講。
「曾馨瑩跟郭台銘差24歲,結婚8年」的圖片搜尋結果
曾馨瑩也透露,因為郭董很愛批公文,所以她有時也會換個方式溝通。
曾馨瑩說她會寫信放在公文夾裡,送去書房給郭董批,沒想到他也真的批回來;
而且若雙方有不同意見時,郭董會特地畫線加註寫意見,而且整篇還會寫下總結並且簽名,
成為他們獨特的溝通方式。
至於與小孩間的相處,郭董也展現童趣十足的另一面,回家後還會玩躲貓貓。
曾馨瑩表示,只要郭董在台灣,睡前一定會對她講這句話,
「你那三個小孩實在太可愛!」令她感到非常窩心。
曾馨瑩強調,夫妻婚姻之道最重要就是溝通,千萬不要想辦法去改變另一個人的個性。
曾馨瑩對於7年多來的婚姻表示,她從未懷抱過錦衣玉食的少奶奶夢,也不曾爭取過這樣的命運,
而是這樣的命運選擇了她,她出身單純的小康家庭,從小的願望就只是當個「賢妻良母」,
本來甚至希望23歲大學畢業就結婚,只是當時交往對象與她想法不一致。
曾馨瑩說,相較於其他天天盛裝跑趴的貴婦,她的行事相對低調,這不是因為被郭台銘限制,
而是因為她的個性本來就不愛出風頭、不愛玩。
不過她坦言,郭台銘個性的確比較霸道,她婚前曾經壓力大爆發,對著郭台銘聲淚俱下,說自己可能真的沒法「完全配合」他,
但嚇一跳的郭董與她溝通1小時,讓她覺得郭也不是強勢到不能溝通的人。
兩人差24歲,嫁給郭台銘8年!曾馨瑩曝光嫁入豪門後,曾嗆郭台銘「大聲什麼」 後來夫妻倆這樣溝通….
曾馨瑩表示,由於她本來就比較「沒個性」,所以婚後也很少吵架,但她也不可能永遠委屈自己配合別人,像她就曾經對郭董嗆,「我又不是你的員工,你幹麼對我這麼大聲?」後來她甚至想到一個方法與丈夫溝通,就是寫公文給他「批」,而郭台銘也真的會畫線、寫下總結、並且簽名,成為他們獨特的溝通方式。
嫁入豪門8年的曾馨瑩,行事總是特別低調,在這次難得的專訪中,曾馨瑩吐露婚前的猶豫、婚後的調適,也讓我們一窺郭董的丈夫及爸爸面貌!分享給大家吧!

【備註:小菲編輯整理首發,轉載時請以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