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中國男星王寶強今(14日)凌晨宣布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離婚,聲明指名道姓說出自己老婆和經紀人宋喆偷情,且氣憤控訴「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

他直指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他解除和妻子的婚姻關係,同時解除了經紀人的職務,「我將依法處理好一切事宜,盡力將因此給雙方父母和兩個未成年孩子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希望他們繼續擁有平靜生活」。

而宋喆被指也是已婚人士,老婆是同為經紀人的楊慧,楊慧今在微博表示「因果有時報」,顯然已知此事,覺得老公應該有報應。

稍晚,網路上流出疑似馬容和宋喆偷情照片,不久又有其他網友爆料,王寶強曾在北京百子灣包養3個女大學生。

16:44
稍晚,網路傳出一張截圖,內容是挺王寶強網友痛罵馬蓉和宋喆設局,疑似馬容微博帳號回覆網友,劈頭就驚爆「2005年我就與宋喆在一起了!」,她說大學時期和同學宋喆相戀,直到2008年和王寶強二度相遇,才改和王寶強結婚。
馬容直批王寶強是雙面人,「在學校的時候因為什麼才跟他結婚,你們是不會明白的,之所以現在會這樣也是我忍無可忍了。我不需要一個在螢幕前裝作很愛我、家裡對我拳打腳踢的男人。」不少網友質疑內容的真實性,認為是有人反串馬容要黑王寶強橫刀奪愛、家暴;還有人指出該微博帳號並非馬蓉的。

14:24
中國奮達科技CEO汪澤其爆料稱馬蓉當年男友就是宋喆,王寶強才是第三者,強調這件事王寶強一直都知情,只是後來扯到「錢」的事才不能忍。他表示王寶強沒讀過很多書,因此與馬蓉在精神層面難以溝通,婚後也在大男子主義情結下家暴老婆多年,最後稱這場婚姻一開始就是悲劇
汪擇期進一步爆料,強調王寶強根本不傻,與馬蓉的離婚談判早已談很久,從公司頻繁變動股權就可知,「馬蓉與宋喆親密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周圍比較親近的同事都知道,為什麼昨天才用公開聲明自曝,還稱自己的消息都是從娛樂圈內得來。網友紛紛砲轟他「你一定要堅強,到時罵你的人會超過罵馬蓉的」、「家暴別亂說,給出證據啊」。

13:53
馬蓉和王寶強經紀人宋喆的婚外情曝光後,網傳王寶強的兒子其實是馬容和宋喆生的,網友熱議他幫人養兒子,結果有網友po出一張疑似宋喆微博上說的話,「呵呵,誰能體會到一個父親的忍辱負重,苟且偷生我相信真愛終究會得到祝福」,疑似暗指自己才是小孩真正的爸爸,錯綜複雜劇情猶如本土劇《世間情》。

12:30
網路流出疑似流出王寶強和包養的女學生合照。
网友爆王宝强包养女大学生 王宝强方面未作回应(图)
10:58王寶強過去這幾個月,將名下公司的股權經2次轉帳,將馬蓉及經紀人宋喆持股直接降至0%,並讓公司的自然人股東只剩自己一個,網友推測王寶強應該早就知道老婆出軌,才只敢讓自己掌管公司。

但據《全民星探》報導,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日前親自帶著律師等人現場捉姦,才發現妻子出軌,他之前對此事並不知情,婚外情線索則是宋喆妻子楊慧提供的。

今天網路上流出疑似馬蓉與宋喆出軌的證據照,照片中該名女友只穿內褲、圍著一條浴巾,另張照片中有名男子在一旁玩電腦,但照片以背面、側面居多,即使是正面也相當模糊,無法判定是否為他們2人。
但也有其他網友爆料,王寶強曾在北京百子灣包養3個女大學生,甚至連社區保安都知道,稱「我哥們跟他們一社區,親眼看見過很多次了,3個全在一個社區不同樓」。 

09:03
馬蓉今清晨又在微博表示「善惡自有真相」,直指前夫深夜發表離婚聲明其實是「欲蓋彌彰」,同時她更撂下一句「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似乎手上有未公開的「真相」。

馬蓉話一出反引來網友圍剿,「正常來說家醜是不可外揚的,一個老實男人若不是被逼狠了,他怎麼可能讓全世界都知道他被戴了綠帽子?奇恥大辱好嗎?評論裡指責他沒有給馬蓉留退路的人,你們有想過馬蓉給他留後路沒有」、「我希望不要再有人罵馬蓉了,我希望有人站出來打她」

離婚一事爆出後,隨即有網友有圖為證表示去年2月就看到馬蓉與宋喆在高鐵上互動曖昧,表示「寶強老婆和寶強經紀人膽太大,還是以為我沒認出來,你們車上車下這樣寶強……」


02:43
另有網友也稱在1年前於仁川機場看到馬蓉與宋喆「又是十指相扣、又是同喝一瓶水、又是摟肩」,宋喆私訊網友稱「乘務員妹妹能不讓你和你的朋友造謠嗎?你知道我的性取向嗎?」暗示自己是Gay,以擺脫不倫指控。


還有人挖出去年10月3人合照,指站中間的馬蓉明顯靠攏宋喆,比對自己老公王寶強還親密,當時就有網友質疑2人關係,如今看來果然「有詭」。

《全明星探》則指馬蓉在朋友圈為自己洗白,稱「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而宋喆轉貼王寶強離婚聲明,稱「我比你帥多了」,毫無悔改之意,遭網友痛批。

王寶強聲明中表示「我將依法處理好一切事宜,盡力將因此給雙方父母和兩個未成年孩子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希望他們繼續擁有平靜生活」。而宋喆被指也是已婚人士,老婆是同為經紀人的楊慧,楊慧今在微博表示「因果有時報」,顯然已知此事。

王寶強是著名的草根演員,2010年主演《人在囧途》,以700萬人民幣小成本,在中國熱賣5000萬票房,他2012年趁勝追擊,和黃渤等人搭檔推出《人再囧途之泰囧》,拍攝加宣傳成本約6000萬人民幣。最終在中國創下12.67億元人民幣票房,是第一部過10億的電影。

另外,他在《人在囧途》、《人在囧途之泰囧》系列電影中自稱「寶寶」,白目又逗趣的舉止讓人印象深刻,之後更演變成網路夯用語。

王寶強發表離婚聲明 :

▲王寶強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

姓名:王寶強(本名王永強)
祖籍:中國河北省
年齡:32歲(1984年4月29日)
身高/體重:165公分/54公斤
婚姻狀況:與妻子馬蓉(2009~2016)育有一雙兒女,兒子6歲,女兒4歲
代表作:電影《盲井》、《天下無賊》、《人在囧途》、《一個人的武林》,電視劇《我的兄弟叫順溜》、《士兵突擊》,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班底、《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