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台灣有宗教信仰的人可不在少數,人民擁有所謂的宗教自由,所以常常在夜市還是騎樓下...等等地方,都會看到算命業者為民眾服務,然後算完之後再跟你要個隨喜...

現在要來分享一下,在大陸流傳的一篇文章!
文章的開頭就是:請不要隨便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告訴有修行的人,遇見好的會幫你,遇見心腸歹毒的會害了你,甚至生命都會失去。
妹子以前很傻很天真,遇見過一個懂修行的人,告訴了他生辰八字,讓他幫我算算命,當時說的各種家裡,個人的情況都很準,後來我也每當一回事,算完就走了。

從當天晚上開始,人就一直發燒,有時清醒有時昏迷不醒,到了醫院也查不出什麼病,過了十多天吧,燒退了,但是人還是渾身無力,有時清醒有時昏迷。

因為妹子從小無父無母,奶奶把我養大,家裡沒什麼錢,就出院了回到家裡,人依舊如此,後來一個鄰居讓我奶奶找人看看,別是沾了什麼髒東西。
奶奶從第二天開始,找了很多所謂能驅鬼驅邪的人回來,在現在看來,都是騙子就這樣大概一個月吧,我的身體越來越虛,抬手都困難了,奶奶成天哭,我心裡也很難受。
奶奶說要不去XX寺(妹子河北唐山的,如果有這裡的人,應該知道唐山這裡有一個寺廟,裡面有一個老主持100多歲了,名字不方便透露,唐山人應該都猜得到!)
找那個大師去看看吧,我說好吧。第二天下午奶奶和鄰居扶著我就去了。
到了寺廟問了一個小和尚大師的住址,剛走到門口,裡面就有一個聲音蒼老的聲音傳了出來,你們走吧,小女娃是被人借了壽,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挽回,這是她的劫也是她的命。
奶奶拉著我就跪下了,奶奶說,求求大師可憐可憐我孫女,救救她吧,求求你了,然後就磕頭。
然後大師叫我奶奶自己進去,我奶奶進去我也不記得多長時間了,我那時頭很昏,奶奶出來拿了一個玉做的佛給我帶上了又剪了我的一朵頭髮,進去給了大師。
大師說,回去吧,小女娃不死已是福氣了,借去的壽找不回來了,他的法我已經破了,以後生辰八字不要在隨便告訴別人了,回吧。
現在過了一年多了,我的身體雖然好了,但還是體弱,累一點就不行。妹子今年20了,希望大家珍愛生命,信不信由你們,不信就當沒有看過就好!
以下是一位算命師的忠告以及他對別人的回覆,請大家引以為戒:
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將自己的時辰八字這些重要的資料隨意透露給人知道,因為這樣會引起某些不法份子打開你的命盤,並吸走自己的運氣等等,並且,不要隨意壤自己或者讓非專人打開自己的命盤,因為打開了的命盤沒有被及時關上的話,會吸引其它鬼怪侵擾自己的命盤,另外命是越算越簿,即會削弱你的運氣、福氣和壽命,那些命簿的人最好不要多算命
1、八字是〔命〕,所以叫做「算命」
很少人會隨便的把〔命〕交給人。
2、人要學懂保護自己
人要學懂保護自己,如果人不懂保護自己,就沒資格去保護別人,人不懂保護自己,就會受傷。
3、八字
有言在先,你的八字曾被人放在茅山論壇,並有人看中了,只要得到你的毛髮及私人用品,我熊神進鐵批你活不到xx歲。
4、亡魂奪舍的條件找替身有兩種:
       a)是用人的壽延長先自己的命,在南洋及我國某些山間都流傳〔降頭〕巫術,巫師透過四十九個生人的八字,毛髮,指甲,穿過的內衣施法。
  b)是借屍還魂,因為意外死去的人在沒有家人的宗教帶領超度,亡魂四處漂蕩,在陰陽兩界中徘徊,日子並不好過,他們會找一些時運低的人來還魂。
5、有心人用心良苦,不惜長時間收集八字
愛女心切的父親,找來茅山老師傅下降頭,老師傅用了二年時間,借來陽人四十九個八字,集齊五毒五百五十五條。
6、算命是由:理+靈組合
理是排八字,靈是通靈。坊間的是排八字,排了就算,沒靈的功力.不用太擔心,可以打開你的八字的玄學家不會太多.通靈是按八字找元辰,高深很多,茅山術是用靈的方法,排八字是用傳統的方法經人手的,因為功力深厚的師父有感應力可以占卜未來,少把八字公開就是保護自己的方法.防人之心不可無。
7、命盤
打開命盤,當中有很多行內人才知道的原因,每門家派不同,每位師傅都有自己謀生本領,如果可以的話,就少點公開自己的八字。玄學家為孩子改名是打開了命盤,而收到酬金時才關回命盤,這是我們改名程序.你沒有給錢,命盤依然打開著,八字誤被打開,很易有亡魂奪舍。
8、那些人線上算命後果嚴重
正常人公開八字,重則行衰運,那青年八字純陰,五行缺火,命帶五鬼、喪門、黃幡,夏暦七月打通陰私路。玩網上算命,被巫師下降。一個命盤被多人打開了,引起鬼魂垂涎。再遇碟仙等亡魂侵進,元辰被奪,目光呆滯語無倫次,有自毀傾向。試圖破鬼門招回他的魂頭,可是青年八字被人釘住,做水鬼了。
9、不隨便交託命運給互聯網上的陌生人  
不建議你常常找玄學家批八字,尤其是命薄的朋友。玄學家在批八字時,或多或少都洩露天機,你在互聯網上有緣跟一位懂八字與法術的人,你的八字已在他手上,日後的命運,也要受他指導。耶誕節很快就到,學習感恩,買件禮物送給他,明白嗎?
10、不要路邊算命
路上亡魂較多,有點擔心後果.八字稱為命,較宜的做法,是室內有菩薩把守的地方才打開八字,又或玄學家有法器在身,可以鎮壓,才打開命盤,路邊因有太多無主孤魂,諸事者又多,我是愛眾生,絕不會把朋友的八字在路邊打開。再講,在路邊隨便打開自己八字,要不小心,很易被無主孤魂看中,手尾就長。
11、排八字後,有陰靈騷擾,運程大落就是沒有關上命盤。
命盤不關上,就好像大門沒關好,後果並不太好. 大凡命盤打開了,就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玄學家是天府的將役也是地獄的天使,難免今天招來鬼怪的垂青.我認為解鈴還須繫鈴人,這是你的錯,你有責任救孩子,今個月是鬼月,如果你不找回當日為你孩子改名的玄學家,把孩子命盤關上,我鐵批你的孩子死於10月前。
12、不給名字,出生地,只給生辰八字,也會被別人下詛咒嗎?
互聯網的「互」字是互相聯結的意思,不排除有個別人士在等待獵物的出現,你並不是小孩子,三思而後行會讓你少出錯。我在江湖中長大,江湖險,人心更險,每年我都為不少於7個可憐的人解咒,心術不正的人我們很難對付,只可預防。
有聽過一句話說命會越算越薄,現在網路上充斥著很多算命的網站,不止是女生喜歡逛這些網站,就連不少男生也會逛這種網站,或者是遇到自己無法解決問題時都會上網問掛,尤其是一些論壇有在免費服務的,真的要特別的注意!

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隨便告訴別人生辰八字的危險性!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