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1、我對媳婦說:「老婆,我很久都沒有那種心驚肉跳的感覺了。」
第二天媳婦帶我逛了珠寶首飾店……
2、今天看老婆殺魚笨手笨腳的樣子想羞辱他一下,
就問:你和豬什麼關係啊?
誰知她扭過頭回:夫妻關係……
3、我和老婆鬧彆扭,就在小房間睡覺。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說:讓蚊子咬死你!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老婆拿著透明膠來了,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
我的心啊,這個感動的啊,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很心疼自己的!
我剛要說什麼,她自言自語:蚊子進去的差不多的了,別讓他們跑了。
4、晚上老婆說要分擔家務,就問我:洗碗跟拖地你選哪個?我說洗碗。
洗完碗后老婆又問:洗小孩跟拖地你選哪個?我說拖地。
拖完地老婆又問:洗衣服和洗小孩你選哪個?我說洗小孩。
洗完小孩老婆又問我:洗衣服帶小孩睡覺你選哪個?我說洗衣服。
洗完衣服看到老婆和孩子睡著了,我忽然覺得好像哪裡不對。。。
5、一天,正當我埋頭看報紙,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
天天電腦、電視,這眼睛還真是有點近視了,
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想到里,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說:「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
老婆立刻表示:「現在她就可以給我測試一下視力。」
她往門角一指,問:「你看到了什麼?」
我答:「一個塑料袋子。」
「什麼顏色的?」
「紅色的。」
「幹什麼用的?」
「裝垃圾用的。」
「是空的還是滿的?」
「滿的。」
「視力很好嘛,可為啥每次你出門,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卻總是視而不見。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我……
6、妻子過生日,想買一件毛皮大衣,便對丈夫說:「親愛的,我生日快到了,你不去為我看看毛皮嗎?」
丈夫一拍大腿:「好主意,咱倆一塊去。不過得快點,不然動物園就關門了。」
7、丈夫:「結婚以後,我才知道婚姻是沉重的枷鎖!」
妻子:「那當然,所以才要兩個人共同承擔。」
丈夫試探著問:「你說要是三個人一起承擔這些壓力的話,你說壓力會不會減輕些?」。
8、丈夫:「謝謝你在鄰居面前誇我有才華。」
妻子說:「你要錢沒錢,要貌沒貌,要地位沒地位,我要不說你有才華,別人還不得罵我傻啊。」
9、老婆來電:老公,大事不好。今天咱們小區混進了幾個賊,咱家也被光顧了!
我急忙問:丟東西了嗎?
老婆: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衣櫥里的1萬塊沒了。還丟了什東西,我正在清理,警察下午來看過了。好在那幾個賊已經被察抓住了,正在核對失竊清單。
我:快去看看床頭掛的那張結婚照。相框後面有一個用雙面膠粘住的紅包,裡面有兩萬塊!
老婆擱下電話。兩分鐘后....
老婆問:我把相框取下來看了,什麼也沒有。
我心想如此神仙難料的地方都能找到,看來今天遇到的絕不是普通的笨賊。
我說趕緊叫老婆再去衛生間看看,說:馬桶水箱靠牆那面有個縫,塞了一個黑色塑料袋,你看看還有沒有。
5分鐘后,老婆打來電話:沒有,是不是你記錯了地方?
我著急地說:不可能。出差前我還檢查過。整整4萬塊,全是連號的百元新鈔。那是去年我從公司發給我發的獎金里扣下來的
老婆追問:就這些了嗎,還有沒有忘記的?
我:沒有了,只有這6萬塊。
我提醒老婆:一定要把那些錢跟警察講清楚。
老婆輕鬆淡定,回答:好的。感謝你在本次家庭防盜演習中的出色表現……
14673858998468.jpg
我立即暈倒,仰天長嘯,女人,你到底是啥東西變的?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