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晚上,饑餓的老公紅著臉說:老婆,你下面好鹹!結果…..

女票說下面有一套絕招,保證吃了永遠忘不了....

炎熱夏季沒有空調妹子只能這樣睡...
出差回來看見老婆的手,一個在家真的太為難她了...
妹紙,你這樣對著人不太好吧!小心我對你不客氣!
有什麼樣的父親一定會有什麼樣的兒子....
哥哥你可以關門了,自己把招牌給砸了....
單身狗再也不能抑制內心寂寞....
寫的不錯,真的好悲劇...
有亮點,一般人體會到其中的意思...
單身狗的願望,老天可憐可憐我賞給我一個媳婦吧!
妹子看喵喵不高興還是換我來吧!
老闆娘你這樣誰還敢來買你的西瓜...
衣服原因和妹子一點責任都沒有...
上這樣老師的可一定要當心,不然一個斧子去你就完了!
妹子往這上邊一坐肯定很舒服吧!
老婆新買的水果刀,拿根香蕉問我快不快,從此我就不敢對她大呼小叫...
妹子放開它有什麼都沖著我來,我絕對不會還手的!
騷年快點跑吧!別再扭大火已經快受不了你....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