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沒有理由也不需要任何藉口,這一刻起請你不要再等我了。
能做的可以做的你全都做了,最後連不該做的你也去做了。
結果還是改變不了這個結局,其實從我開始迴避的那一天,
到後來我說不想再錯下去時,你就應該瀟灑轉身離我而去。
不要為了寂寞而去委屈自己,奇蹟是不會每天都在發生的。
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我們不能若無其事而無視它。
疲憊的我不懂該如何面對你,也無力再去說些什麼客套話。
一切就回到我們未曾相識時,現在連普通朋友也不必做了。
從今以後我們不要再聯繫了,希望你能好好的把我給忘掉。
你我也只不過是彼此的過客,大家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我站在喧鬧的街頭,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看他們臉上的表情,看他們奔波忙碌的身影,我聽著身邊人的故事,感受著他們的青春,感慨他們為愛的奉獻與對愛的執著,我仿佛從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看到我曾經像他們一樣,執著的等待,全心的付出,然而最終也像他們一樣,遭遇無情地背叛,陷入水生火熱之中。 

感情是唯一一個沒有邏輯的東西,只要牽扯到感情,通常就沒有邏輯可循,因為感情是一件永遠無法計算報酬的東西,付出跟回報之間往往沒有關系,甚至有時會成反比。我們常常陰差陽錯地介入了別人的故事,在那個並不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劇情中扮演著無聲的過客,落幕之後,只留下匆匆散場的憂傷。  

在每段感情的初始,我們都單純的以為,身旁的他就是自己生命的主角,是將會陪自己走完一生的那個人,然而,百轉千回之後,你的右手邊又會是誰呢?你還記得他的樣子嗎?你們當初的承諾也都隨風飄走了吧,就如同同樣流逝的青春,被歲月的滾滾洪流無情的帶走。

連回憶都漸漸模糊了,還剩下什麼呢?那個曾經敢愛敢恨,敢掏心掏肺為愛付出的自己也丟失在回憶裡了罷,經歷了那麼多的背叛,承受過那麼多的傷痛,你還會義無反顧,全心全意地去對待感情嗎?熱情和激情就像一桶水,只會越用越少,感情的事,往往看得越透,就越懶得付出。

正是因為一次次的傷害,我們學會了自我保護,不敢再掏心掏肺地去愛,總想著給自己有所保留。也許這就是成長,雖然這其中夾雜著更多的無奈和傷痛,但是不經歷這些又怎會長大,又怎會練就一顆堅強沉穩的心?
  
我們曾天真的渴望真愛,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我越發長大,越發明白,我們曾經苦苦追求的愛情其實並不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因為未來會陪伴自己走完一生的那個人往往不是自己最愛的,也不是最愛自己的人。

只是在那個恰好你渴望結婚了的當下他又恰好在這時出現的人,也許他不是那個讓你有心跳加速感覺的人,也許他沒有前任那樣潔白的牙齒,烏黑的頭發,沒有前任身上的那種好聞的香味,也許他不會打籃球,更不懂你們小時候的小秘密,但是你們一起組建了家庭,有了子女,承擔著責任,共擔風雨,時間久了,便產生了親情,用兒女與親情為基礎的感情,這比愛情更根深蒂固。

也許當我到了那個年齡,回頭想想,會感慨萬千,原來這就是我們的一生,從毫無保留的愛,變成有所保留的愛,到了結婚的年齡,又在家人的催促下和那個內心沉穩卻未必是自己心中最愛的人組建家庭,結婚生子。 
 
原來這就是我們一生所追求的,原來曾經我們所愛的,和曾經愛著我們的,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