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叫李曉紅,今年27歲,和我老公結婚已經有3年了。我和我老公的感情很好,結婚3年,從來沒有吵過架,紅過臉,別人都羨慕我倆的婚姻。
我和我老公的婚姻今年迎來了結晶,年初的時候我檢查出懷孕了。
這可把我們一家高興壞了,我老公開心的都紅了眼眶,我也很感動,這個寶寶將來一定會很幸福,我婆婆和娘家人都很重視。自打我懷孕以來,我就成了家裡的皇太后,老公不讓我去上班了,在家裡安心養胎,家務活請了一個保姆來做,我要啥有啥。
可是有一件事讓我很擔心,我懷孕后老公總加班,別人都說妻子懷孕的時候是老公最容易出軌的時候,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這讓我疑慮重重,有點不安心。
那晚老公和我說有一個飯局又要加班回不來了,我答應了,但我有些擔心,問了他在哪個地方之後,這晚我就偷偷的跑去看他了。到了那個地方之後我發現那是一個酒店,然後想辦法打聽到他們在哪個房間后我就去了。到了門口那裡,我看見了中間的我老公的鞋,這還是他出門的時候我給他拿的,周圍還有一些男鞋女鞋,看來有不少人。
這時候我卻不想進了,我老公對我是相當好的,我不能懷疑他,況且這裡這麼多人,肯定都是他的同事和客人的,我也不能懷疑他啊。然後我就回去了。
當天晚上我老公回去后,我還是偷偷的聞了一下他的衣服,沒有香水味,這我就完全放心了,我相信我老公不會那樣的,我相信他是沒錯的。現在我和我老公的感情很好,我覺得就是因為我倆互相信任,感情才能不變質,你們說對么?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