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叫毛毛,今年也29岁了,现在谈了一个男朋友,家里比较穷。年前带他见了我爸妈,可发生件事我爸妈非逼着我们俩分手。
春节我带男友给爸妈送礼,吃饭间男友总是喝水,饭后我妈让我分手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和男友买了很多东西,差不多花了两千多块钱,我说又不是提亲,只是随便过来吃饭。可男友却说第一次去我家一定要重视。
我爸妈都是退休教师,人还是比较和善的,那天爸妈准备了一桌子菜,我特地交代男友不能吃辣,可我妈做的每道菜都放了很多辣椒,我们家是很喜欢吃辣的,但也要考虑我男朋友吧。
春节我带男友给爸妈送礼,吃饭间男友总是喝水,饭后我妈让我分手
男朋友每吃一口都要喝好多水,我看着都心疼。饭总算吃完了,送走男朋友后,我气的找爸妈理论,没想到我妈竟然说:“你赶紧和你男朋友分手吧,不是我嫌弃他家穷,是他人品有问题。”
接着我妈继续说:“我是故意做辣的菜试探他,我一直都在注意着他,虽然他的表面看起来很开心,实际上他一直在握紧着拳头,有一次他去了卫生间,我就在门口偷听到他在骂骂咧咧,还给一个朋友打了电话,把我和你爸都骂了,还说要不是看中咱家有点家产,他根本就不会娶你!”
春节我带男友给爸妈送礼,吃饭间男友总是喝水,饭后我妈让我分手
我爸也是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当天,我回到房间后,一个人真的不知所措,而男朋友还不断发短信问我爸妈对他的印象如何。其实男朋友一直以来对我都很好,我实在不舍得分手,但是爸妈的态度特别坚决,我不知道该不该听他们的,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出出主意吧?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