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跟前夫結婚5年,生了兩個女兒,雖然兩個女兒聰明伶俐,可是他爸媽很不滿意,非要求我再生個兒子,而我堅持不生。於是前夫提出了離婚,離婚後我帶著小女兒回了娘家,大女兒的撫養權歸了前夫。
為了帶好小女兒,我離婚後一直沒有再婚,而前夫很快就找人結婚了。他結婚後就不願意讓我去看望大女兒了,說是會影響到他的新家庭,而我怕因為我們的爭吵給大女兒心裡留下陰影,只能強忍著對她的想念,減少了對她的看望。
上半年的時候,聽說他現任老婆生了兒子,我擔心女兒受到不公正待遇,幾次跟他聯繫要去看望女兒,都被他以各種藉口拒絕了。我雖然對女兒非常想念,但是因為他現在已經組建了新家庭,抱著理解的態度,把看望女兒的時間往後一推再推。
15117839296125.jpeg
等到上個月女兒過生日的時候,前夫實在推辭不掉,答應了我看望女兒的要求。我給女兒買了好多禮物,買了她最喜歡吃的蛋糕,去看望她給她過生日。
可當我看到女兒時,發現她不但瘦了,而且又黑又髒。我有些不高興地問前夫怎麼照顧的女兒?他不耐煩地說兒子還顧不過來呢,誰顧得上管她個丫頭片子?!
看著原本白白胖胖的女兒被他管成這個樣子,我鼻子一酸差點流下淚來。我想帶女兒出去洗個澡,單獨帶她玩一會,可是被前夫拒絕了,說只能在家裡陪她玩,不能出去!
1511783914330.jpeg
因為很久不見,女兒跟我顯得很生疏,我問什麼她也不說話,只是偷偷那眼睛偷看前夫和他新老婆。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拉著她的手默默流淚。
等了很大一會,趁他們不注意,女兒伏在我耳邊悄悄說,媽媽你帶我走吧,爸爸和新媽媽又給我找了個新媽媽,我一多說話她就打我!
我一聽愣住了,馬上問前夫怎麼回事?!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現在有兒子了,誰還要丫頭片子,剛好有人要抱養,我就把她送人了,不是你過來給她過生日,她肯定也不在家!
15117839023617.jpeg
我一聽他竟然私自把女兒送人了,頓時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氣,端起蛋糕就朝他砸去。然後發瘋地把家裡東西砸了個稀巴爛,又撲上去跟他廝打在一起。
前夫用力把我推開說,反正女兒我也不想要了,你想要你帶走吧,但得從她養父那裡要去!
聽著他這麼無恥的話,我毫無猶豫的打了報警電話,說有人拐賣兒童。前夫看我真報警了,連忙過來求饒說他兒子還小離不開他,一會員警來了就說我們是夫妻鬧矛盾我報的假警。
我果斷地拒絕了他的要求,說你兒子小離不開你,那我女兒就能離開爸媽嗎?!你還是她的親生父親嗎?我決定員警來了之後一定要奪回女兒的撫養權,不管怎麼說,也不能再繼續留在他身邊!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