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結婚後感情其實還不錯,當初跟他結婚就是覺得他人本分,老實,對我也特別寵愛,我覺得能找到他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結婚後,老公工作努力上進,半年後,我們就按揭買了套房子,後來我們把要孩子的計劃也提上了議程。很幸運,結婚一年後,我順利懷孕。
因為我年齡也老大不小了,好不容易懷上孩子,肯定要多加小心,那段時間,老公精力又比較旺盛,每天都要粘著我,要求我過夫妻生活,直到有一次,我突然覺得肚子有點疼,就慌忙跑去了醫院。
1507889636796.jpg
檢查結束后,醫生對我和老公就是一頓痛批,說我懷孕了,我們夫妻兩個還不懂得節制,是要讓孩子準備流產嗎?老公聽完醫生說的話嚇的大驚失色。
其實我也有點害怕了,過了一周多時間,我就把老公趕到了次卧,我覺得這樣分開還是好一些,因為期間老公還是有點黏我,看著他可憐的眼神,我就狠了次心。
可就在前段時間,晚上我起夜,大概凌晨2點多的樣子,我看次卧的燈還亮著,我心生奇怪,都這麼晚了,老公還在幹什麼?
15078896364056.jpg
我跑過去敲了敲門,沒動靜,開門把手發現門鎖著,我就拿備用鑰匙推開門,眼前一幕,嚇的我一下子沒站穩就摔倒了,血瞬間流了一褲子,我看見老公戴著耳麥,全裸著身子對著電腦,竟然跟一個女人在裸聊,老公看到我一下子摔倒了,嚇的驚慌失措,一下子就關掉了電腦。
完后,他急忙送我去了醫院,等到醫院時已經晚了,胎兒沒保住,我瞬間嚎啕大哭了起來,當場就給了老公兩個耳光,就是因為他,我的孩子才沒有了,他竟然背著我做這種讓人噁心的事,身體沒出軌,但心卻已經出了軌。
老公一下子跪下,抱著我就痛哭流涕,說他不是故意這樣的,他就是一時沒忍住才犯下如此大錯,一直哭著懇求我原諒,朋友們,你們說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孩子都沒有了,我該原諒老公嗎?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