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兩個人的感情,若非兒戲,最終都會步入婚姻的殿堂。作為女人,若真心想跟對方生活、成為他的另一半,便不能沒了自己的底線。底線,是你個性的展現,更是你與眾不同令他欣賞的閃光點。

女人,越想嫁給一個人男人,越不要忘記這4條底線!

1、精神上的思考能力,不能全交給男人

大部分男人在緊急時刻的決策能力要比女性的強,應變能力亦如此,思維也更為理性清晰,方向感極強。也正因為如此,很多女性一旦有了男朋友便懶于思考,愛將問題不加思考便當甩手掌柜讓對方思考,偶爾如此可以,因為這不但能考驗對方是否神通廣大有頭腦,還能讓他感受到他對你的重要性。

但是,女人若想嫁給對方,便不能總是將問題拋給他,因為這會讓他覺得你是個沒有能力的人,一旦離開他便不能生活,這種人將來婚後便不能替他分擔問題,共同解決困難,那……既然都會是個負擔,何必一直帶著呢?

2、經濟上的自我創造的能力,不能過於依附男人

女人除了讓自己貌美如花,給人神清氣爽之感外,還必須做到經濟能力,而這一點,在婚前勢必要做到,讓對方明白,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經濟條件,因為,你能買給我的,我一樣可以買個我自己。女人做到經濟獨立,才能在男朋友面前充分展現出你的自信,而自信,是由內而外散發的,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能讓對方感覺到。

3、對方不忠,則不必勉強,純潔的感情是婚姻的基礎

愛是相互的,也是長時間相處後才能知道的。愛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它會因為時間的流逝,人思想的改變而可能發生轉移。男女在一起,隨著時間的流逝,女性的情感付出呈上升趨勢,男性的則更多呈下坡趨勢。

所以,很多男生在與你相處感受不到新鮮感、朦朧感時便會多少有些疲乏,進而容易去尋找另外的新鮮感。女人們,若你發現對方對你有所不忠,則不必放下自己的身段去哀求,因為,真愛不是因為你的低聲段而長久的,你不必因為忘不掉自己對他的付出有多少而不離不棄。

4、他提出的所有要求,不能所有都答應,學會辨別

婚前,男生對女生的要求基本上能做到有求必應,這是他愛你,想和你長久生活的表現。但女人們,則不能因為愛對方則滿足於他提出的所有要求,我們要儘自己能力而去答應,在答應前都要考慮到拒絕後可能產生的後果,若答應後所帶來的風險巨大到自己與對方都無法承擔,則應果斷拒絕。


總之,愛是高尚的,他的高尚在於兩人互相對對方付出情感時,兩人的狀態是自然愉悅的,倘若有一方覺得不自然,那便代表著兩人之間的情感有問題,需要雙方主動化解。所以女人,不必因為想嫁給對方而無條件無底線對對方百依百順,倘若越想嫁給一個人男人,越不要忘記你的底線。它們是你內在的資本,亦是你與眾不同的區分點。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