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45歲的時候,老婆因病去世了。此後我沒再娶妻,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公司事務上,終於在行業里拼出一片天地,事業也算小有成就。
直到49歲那年,我遇見了阿莉,也就是我現任老婆。阿莉年輕漂亮,畢業於名牌大學,來我公司之前,已經在別的公司做到總裁助理的位置。她的到來,讓我事半功倍,公司事務處理得很順利。
我很欣賞她,她也對我很尊重,常常老闆老闆地叫個不停。帶她出去參加應酬,或者洽談業務,她總能恰當地應付各種場面,給我賺足了面子,也創造了不少效益。我一度以為,她就是我後半生遇到的依靠。
1519747402905.jpeg
一次去上海出差的時候,阿莉敲響了我的房門,向我哭訴她的身世。原來,她是母親養大的,父親很早就離開了人世。現在,她60多歲的母親得了重病,正在醫院裡搶救,需要10萬塊救命錢……
她沒說完,我就問了她的卡號,當場劃了10萬給她,讓她趕緊轉給親戚去救母親。阿莉感激不已,那晚她留在了我的房間。
許多沒有體驗過這種滋味,我如遇春暖花開。第二天,我向她表達了愛意,她答應了,條件是我要負擔她母親後續的治療費用,我答應了,她的母親就是我的母親。
我們的感情進展得很快,三個月後就結婚了。生意場上的朋友都誇我厲害,一把年紀了還娶得嬌妻,真是人生一大幸福。確實也是,自從我們結婚後,我把公司很多事務都交給她負責,她也不負重望,把事情都打理得很有條理,還開拓了新的市場。
15197474034347.jpeg
白天,我春風得意,只需要關心一下公司的核心數據;但是,晚上煩惱就來了。阿莉才30歲,正是女人最渴望愛的年齡,而這一點她也毫不避諱。
晚上一回到家,我習慣喝杯茶看看電視。只是睡覺和時候,阿莉總是給我暗示,要跟我親熱。開始的時候,看著身穿性感睡衣的她,我自然也是洶湧澎湃,提起老槍桿就上戰場,大戰幾個回合。
可是畢竟年齡大了,常常是沒衝鋒幾次,就偃旗息鼓,敗下陣來。但是呢,阿莉卻剛進入激戰正酣,我越是退縮她越是前進,把我逼到了死角,主動投降。
我喜歡這種酣暢淋漓的感覺,迷戀這種水乳交融的溫暖。我知道自己馬力不足,常常藉助藥物提神。可是次數多了,慢慢覺得力不從心,久而久之連衝鋒號角都吹不起來了。
15197474041911.jpeg
白天,阿莉依然是個得力助手。可是晚上,阿莉跟我發過幾次脾氣,原因就是那點事兒達不到她的要求。一開始時,我也極力跟她溝通、解釋,可是千言萬語也抵不過一次情到深處的滿足。只恨,我年老無能!
有幾次,阿莉都極度生氣,自己搬到隔壁房間睡了。我一個人在床上,望著一片漆黑暗自嘆氣,多希望能回到年輕力強的時候,那時如猛龍過江、蛟龍出海的霸氣,真的讓人懷念。可是現在呢,已是廉頗老矣!只剩無限感慨。
後來阿莉也跟我坦白,自己曾經離過婚,原因就是前夫無法滿足她的需求。阿莉說,既然已是夫妻一場,也沒有什麼不好說的,希望我能允許她以自己的方式尋求安慰。
我聽了,覺得這個女人真不簡單,我在商海沉浮多年,從未見過如此女人。以我多年的社會經驗判斷,阿莉可能是想忽悠我,看中了我的錢。可是,我又是愛她的,如果離婚,確實有些捨不得,如果不離,怎麼面對她無盡的索求?

情緣點評:

老夫少妻,確實會產生許許多多問題,比如年齡差距、心理差距、社會經驗差距、財富差距等等,需要兩個人共同來解決。男主人事業有成,為人穩重,社會經驗豐富,對阿莉的吸引力不可謂不大。因為,任何一個女人,都想找到這樣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所以目前是不可輕易判斷她是在忽悠你,看中了你的錢。
問題的根源在於慾望沒有被滿足,建議對症下藥,加強雙方的溝通,採取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維護好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祝你幸福。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