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母親當時嫌棄父親沒什麼本事,後來跟著一個小老闆跑了,那時候我才3歲多,至今也沒再見過母親,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母親。
母親走後,因為我沒人照顧,父親又找了一個女人,也就是我現在的繼母,繼母是一個不生育的女人,所以嫁過來之後,她對我很好,視我如己出。
這樣的生活倒也過得簡單,幸福,可天不遂願,在我上初中時候,父親因為一次遠行,出了車禍,等送到醫院時已經撒手人寰,因為當時車禍父親負主要責任,所以也沒有賠多少錢。
15094372231470.jpg
我和繼母眼睛都快哭瞎了,能看得出來繼母還是挺愛父親的,父親走後,我想到了輟學,可繼母死活不願意,說砸鍋賣鐵也要把我供養上大學,我當時感動落淚。
父親走後半年,繼母告訴我她要帶著我改嫁,問我願不願意?說實話,我心裡肯定不願意,我沒有表任何態度。
1509437224209.jpg
有天晚上,我下晚自習,看到一個男人在家,我不敢進去,突然站在窗口聽到他們一番對話,男人讓繼母把我送到爺爺奶奶家去,可繼母不願意,說她跟我已經有了母女感情,而且父親當時對他確實不錯,還說已經答應我要供我上大學,男人也沒說什麼話。
聽完繼母的一番話,我熱淚盈眶,衝進去緊緊的抱住了她,後來我同意了繼母改嫁,原來那個男人是繼母的初戀男友,因為繼母當時被檢查出不能生意,她初戀男友的父母逼迫他們分手。
15094372257690.jpg
後來繼母嫁給了父親,她男友也娶了另一個女人,不過沒過幾年就又離婚了,結果兩個人現在又聯繫上,好像再也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們在一起了。
雖然這段愛情有點波折,但最後的結局還是不錯的,祝福他們,朋友們,你們說我是不是遇見了一個好繼母?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後來我也如她所願,考上了大學。真的很感謝繼母對我的不離不棄,我愛她。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