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當初結婚的時候,我媽抵死不同意,因為老公家是農村的,公婆也沒有什麼文化,我媽說我現在不懂,她是過來人,見的多了,以後有我受苦的時候。我那時和老公愛的死去活來,根本沒聽進去。
15093489755395.jpg
我們結婚一年後,婆婆說要來住幾天,老公說要領她四處走走,我還特別囑咐婆婆穿雙軟底鞋過來,可是一下車我傻了,她穿了一雙高跟鞋,比我這跟還高,說是姑姐穿過的,不要了留給她了。
我們才從車站走到家,婆婆就說腳疼,城市的水泥路太硬,到家後腳磨起了水泡,老公很心疼,我就把自己買了一雙只穿了兩次的運動鞋拿給她,她有點不高興,說:你這是給我穿小鞋啊!怎麼還是舊的。我有點尷尬說:那我帶您買一雙吧。
15093489765215.jpg
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我倆來到了商場,婆婆別看沒文化,價格還是能看懂的,她精挑細選的,挑了一雙600多的平底皮鞋,另外她又挑了一雙五百多的高跟鞋,說是這裡的鞋好看,給老公他大姐也帶一雙,說實話我有點心疼,平時我都是自己在網上買一兩百打折的,從沒買過這麼貴的。
買完后我去結賬,收銀員問我有沒有會員卡,我在錢包里找了半天才想起來前幾天換錢包,忘了帶了,有會員卡可以打七折,能省三百多,我和婆婆說:媽,我忘帶會員卡了,天都晚了,一會商場關門,明天再來買吧。婆婆一聽就生氣了說:你別拿什麼卡的騙我,我看你兜里有錢,不想給我買你就直說,你就是心疼錢!她聲音很大,周圍很多人指指點點的,我被氣傻了,說了句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的,服務員結賬!
婆婆氣呼呼的拎著兩雙鞋和我回了家,回家后就把老公拉進房裡嘰咕了半天,老公出來就給我一巴掌說:我掙得錢,我媽一年來一次,一雙鞋都不捨得買,我娶你有什麼用!我被打懵了,我說:我不捨得,她手裡的是什麼?我沒帶會員卡,她就在商場撒潑,第二天買都不行,你們娘倆太欺負人了,沒一個好東西!
15093489769424.jpg
我氣得回了娘家,我聽見婆婆在後面說:兒子媳婦不聽話就得打,好樣的,沒給你媽我丟人!
三天後,老公後悔了,來接我,我爸給了他兩個嘴巴子,說:你和你媽過去吧,我女兒從小到大我都沒動過手,你算老幾!離婚,必須離婚!
老公說看在我們這一年多的感情上讓我原諒他,我冷笑著說,你也知道一年多了,一年多的感情都不如你媽幾句挑撥的話,我對你死心了!我真後悔沒聽我媽的話!你這用人就不配有婚姻!只要你媽說一句,你就和刺蝟一樣!
我這婚我離定了!認識你算我倒霉!咱們好聚好散!給你媽買雙一萬塊錢的高級鞋去吧,讓她穿著在你們村好好顯擺一下,讓大家看看把媳婦打跑她多有能耐,多有面子!說完我把他趕出了我媽家,重重的關上了防盜門!

【婚姻情感,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