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在中國的古代封建社會時期,女性其實是沒有地位的,不管是皇室還是王公貴族,又或者是平常百姓家裡,女人都屬於那種不被尊重的人。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在這個講究男女平等的年代,有這麼一種說法,從男人對你的稱呼裡面,可以看出來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在一段感情裡面,你的男人都稱呼你什麼呢?你在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樣的地位呢?一起來看看吧!
15094433966236.jpg

第一種:親愛的

這種稱呼在年輕情侶群體或者說年輕夫妻裡面是比較常見的,也是很平常的一種稱呼。不知道你們能不能從這種稱呼裡面感受到對方想要對你表達親密的情感。這其實說明你在他心裡很重要,已經到了缺你不可的程度。

第二種:直呼其名

其實從這種稱呼,可以看出來夫妻(情侶)兩個都是屬於那種比較嚴肅,比較莊重的人。在他們這個群體裡面還是比較常見的。不像年輕夫妻(情侶)那樣粘著,也不像中年夫妻那樣愛情變淡,只有親情。也是很平常的一種叫法。

第三種:寶貝兒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詞,就讓我感覺心頭一震(或許沒有人這麼稱呼過我吧)。這個稱呼一般都是家長叫自己的孩子的,用在情侶身上,說明他對你的寵愛,他想要把你當小孩子寵,這樣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吧?

第四種:叫你的小名

有很多人除了自己身份證上的名字之外,還有一個只有家人閨蜜才知道的小名。如果對方這樣稱呼你,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最親密的人來看待了。夫妻之間這樣稱呼會顯得更加恩愛,兩個人的感情大概是很好的吧。
15094433974771.jpg

第五種:媳婦兒

這個稱呼相信你們都不陌生,它應該是情侶之間很常見的一種叫法了。如果你們還沒有結婚,那這種稱呼表明了他想要跟你結婚的願望;如果已經結婚了,會讓人覺得格外的親切。

第六種:專屬綽號

這個外號是屬於你的,也是只屬於你的。在他的心裡,這個稱呼就是你,就是唯一的你,能看出你在他心裡不可比擬的地位,你就是你,誰也替代不了。

第七種:老婆

「老婆」這個稱謂,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婦人。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老婆心急頻相勸。」這一「老婆」是指主持家務的妻子。因此,後來稱呼自己的妻子叫「老婆」。這種稱呼表達了他想要跟你過一輩子的願望,不知道你能不能接收得到這種訊息呢?

第八種:孩他媽兒

結婚後,當你們有了寶寶后,他可能會改口叫你孩他媽兒,那你們不僅是愛人更是親人了,是沒有血緣,但比有血緣關係還親的親人,是不離不棄的一家人,是不可分割的一體。

第九種:沒有稱呼

不免有些男人,過於靦腆,明明很喜歡,很愛,雖然不會直呼起名,但也不好意思叫那些他認為肉麻的稱呼,不是不愛,而是羞澀叫不出口,有事就直接開口,沒有任何稱呼。
15094433983421.jpg
最後,來看看網友們都是怎麼評論的吧!
❤ 可悲的人兒啊,我的那個人都是叫我「哎」,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不是不是,可能是小菲沒有統計完全呢)
❤ 我對象叫我「傻逼」,我叫他「死鬼」,感覺我們還很恩愛的呢(祝福祝福,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 我家直接就不叫,有事直接說事,沒事開玩笑的時候就是「傻逼」、「二貨」之類的,哈哈哈(沒毛病,不拖拉,干大事的人)
網友們的評論也是很有愛的呢,其實不管兩個人怎麼去稱呼,只要兩個人能夠幸福的過一輩子,只要兩個人感情足夠深,叫什麼又有什麼所謂呢?
你們的那個人都是怎麼稱呼你的呢?動動筆在評論里,留下你們的故事吧!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