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不知道像我這樣的女兒有多少!為了真愛不顧父母反對,還不惜遠嫁他鄉,最後卻是叫苦連連,後悔不已!
我大學畢業那一年,就和同班的周洋戀愛了,那時我們是同學眼裡的金童玉女,大家都會很看好我們,我們彼此很相愛,我也認定了周洋。
戀愛兩年,我們決定結婚,可是我父母很不滿意他,因為他是外省的,太遠了,父母覺得就找個當地的多好,不同意我們結婚。
那時年輕氣盛的,完全不理解父母的擔憂,只是對於反對我感情的人都覺得是敵對關係,也不好好和父母溝通,他們說的話完全聽不進去。
1504929343530.jpg

那段時間關係都非常僵,看到父母堅決的反對,我也急了,然後直接說了狠話,不讓嫁也得嫁,我就跟定他了,你們反對也沒用!

最後還是遠嫁過去了,雖然看到了父母的失望和不舍,但是那時總是覺得父母就是太多慮了,那時我的世界里只有周洋。
結婚後,變成了要伺候他們一家子,所以沒有上班,結婚的時候他媽說家裡沒有錢,一分彩禮錢都沒有出,我當時也沒當回事。
但是婆婆卻很看低我,覺得我是硬要進他們家,家裡所有家務都是我一個人做,洗衣做飯照顧公婆,晚上還要服侍老公。
可是婆婆卻總愛挑三揀四,說我做的不好,有時老公下班回來,婆婆還會故意說我做事不夠麻利,沒有照顧好她,而周揚從沒幫我說過一句。
15049293436849.jpg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我做一家人的飯,自己出去買菜,婆婆搭把手都不願意,還說媳婦不能慣著,不然嬌氣了就要上桿上樑了。
我懷孕7個月的時候婆婆都沒給我煲過湯讓我補補身子,那天我聽到周洋跟他媽說明天買只雞煲個湯吧,我聽后居然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感動的想哭。
因為遠嫁外省,回去一趟還要轉車,要十來個小時,實在不方便,加上和父母關係一直沒有破冰,結婚3年沒有回去過,就是我懷孕的時候跟我媽打過一次電話。
懷胎十月,兒子出生了,沒想到坐月子的時候婆婆不管不問,沒有照顧我,那段時間真是太痛苦了。
不知為什麼婆婆一點也不喜歡這個孫子,很多時候對兒子嚴厲呵斥,有次兒子苦鬧不停,婆婆一下煩起來了,居然打了兒子一下。
我當時馬上就抱起兒子,說了兩句婆婆,沒想到她還反咬我一口,說我連孩子都養不好,總是哭哭啼啼的,真煩人。
很多次把心裡的委屈跟周洋說,可是他卻總是所不要跟媽計較,結婚以來,從來沒有幫過我說一句話。
我後來也開始問我自己,到底嫁給這個男人對不對,我開始後悔了。
15049293434155.jpg
可是有件事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就是周洋居然出軌了,那個女人居然在電話里跟我叫囂,讓我自動退出,說周洋已經不愛我了。
我氣哭了,滿腹委屈無人訴說,最後周洋也承認了,默默的丟了句,我們離婚吧!
我不甘心,死不同意,跟公婆說,可是他們卻是站在周洋那個一邊,沒有說一句公道話。
我突然好無助,死活不肯離婚,在周洋麵前苦鬧,我以為周洋會心軟,可是他居然一副不耐煩的樣子,還推了我一把,我摔倒在地,他扶都不扶一下。
這三年裡,自己過得有多糟糕心裡最明白,很多次滿肚子苦水不敢跟家裡人說,想著父母也肯定是恨透我了,肯定不要我了。
我抱著兒子,眼淚一個勁的流,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還是忍不住跟我媽打了個電話,我只是想聽聽他們的聲音,電話響了兩聲就通了「喂……。」
聽到我媽聲音的那一刻,我哇大哭出來,完全控制不了,我媽很著急,知道肯定是出事了,我就一個勁的哭,話都說不出來,聽到我媽叫我爸快過來……
最後只聽到窩爸說:「孩子別怕,我這就買票過來,說誰敢動你一下,我就打斷他的腿……。」
15049293448746.jpg
第二天夜裡,我父母趕來了,本來是不要我媽來的,可是她不放心,非要親眼看看。我媽還叫上了小叔和大伯。
那天他們到屋裡,直接把周洋按倒地上,把周洋給打了,還把公婆罵了個狗血淋頭,最後說離婚,還說周揚出軌在先,有過錯,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走。
我最後抱著兒子跟著父母回來了,母親一直說我受苦了,滿是心疼,在車上父親說:「孩子別怕,孩子我們來幫你養,我還能做幾年,沒事的。」
我閉著眼睛,眼淚從眼角不停的流了下來,我後悔死了,我覺得太對不起父母了,我很難過。
父母才是永遠會對我們好的人,女孩子如果能不遠嫁就別遠嫁了,多陪陪父母,不要有了愛情就忘了父母。
完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