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是在大學里認識的,他比我高一年級。那時他長得高高帥帥,追求他的女孩子很多。而我從不把他放在眼裡,因為他家裡很窮,聽說有四兄妹,老家在山裡,住的還是土磚房。可他卻偏偏喜歡我,對我窮追不捨。
在我的一次失戀中,他安慰我、陪伴我,給了我最好的安慰。那段時間再加上我父親的去世,心裡所受的打擊太大,也是他陪我走過了這個坎,慢慢的喜歡上了他。
大學期間,我們經常互相寫情書,互相送一些小禮物,感情甜蜜幸福。2008年,我24歲大學畢業一年,我們就結婚了。結婚後,我發現他總是要往家裡打錢,工資根本不夠我們生活。我總抱怨:你都跟我結婚了,為什麼還要給家裡打錢?
他也總找借口說:我父母都老了,他們供我讀大學不容易,特別是我妹妹,為了讓我讀書她選擇了棄學,難道我不應該幫幫我家裡嗎?
我身邊的閨蜜都開始笑我窮酸了,在外我不敢一起吃飯,逛街不敢買東西。我有時買兩雙鞋買兩條裙子,他總責怪我說一柜子衣服了,為什麼還買?怪我亂花錢。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我喜歡啊,難道我買點喜歡的東西不行嗎?再說,他是我老公,難道我花他的錢錯了嗎?
15066712659583.jpg
那六年的時間裡,我們有爭吵,但還是過得挺甜蜜的。因為我們每次吵架后,他總會先對我妥協,也會來哄我。家裡的家務活也一直是他做,當然偶爾我也會做家務,他還會幫我洗衣有時還幫我洗腳,我上下班他也很勤快的接送我。整體上來說,他是個溫暖牌的好老公。可他就是太窮了!
一天回老公的老家,婆婆問老公什麼時候考慮要孩子啊?這都結婚這麼多年了,也不見她肚子有反應。老公以前總是會找各種理由幫我說話,而這一次老公卻沒有那麼做,他說:誰知道她是什麼肚子啊。其實,那一次回老家的前幾天我和老公吵架了,所以他不幫我說話,也不足為奇。我自己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我屬於難以受孕的體制。治療過,但是一直都沒有懷上孩子。
我和老公的關係從那以後,就變得很微妙。一天早上,我醒來后發現他正在翻看我的手機,情急之下我將手機搶了過來。他頓時大發雷霆,問我那個「木哥哥」是誰?我跟他解釋,那個人喜歡我,但我跟他真沒有什麼……他大發雷霆,說:沒什麼,他不都給你送了內衣嗎?問你穿著舒不舒服是什麼意思啊?其實那個男人是我認的一個哥哥,在我心目中就只是哥哥,那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就是怕老公生氣,所以才沒有告訴他。當時心裡很委屈,就哭了....
老公見我哭了說:你哭就知道哭,這日子沒法過了,我們還是趁早離婚吧。說完,老公就拿著公文包出門了。
15066712652989.jpg
就在我一個人收拾心情時,手機突然響了。我拿出來一看,是老公的電話。我想都沒想就接通了電話,我以為他是打電話來安慰我的,結果電話里傳來一個沒陌生人的聲音:請問是這個手機主人的老婆嗎?還沒等我回答問題,電話那頭接著說:你老公剛剛出車禍了。現在正準備送醫院,你趕快去醫院吧……
車禍?晴天霹靂般砸在我的心上。我都沒有換衣服就出門去醫院了,雖然我和老公鬧矛盾了,但是我還是愛著他的。我來到醫院時,老公還在搶救室進行搶救。替老公辦理住院手續時,這才發現自己出門急,都忘了帶錢。於是,我跑回去拿存摺。當我跑到老公的卧室時,手忙腳亂被自己摘下來的戒指,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從桌上掉到了地上,直接滾到了床底。
我彎下腰在床底下找戒指,我的手觸摸到了一個東西,我一看是一個盒子,我從來沒有見到過的盒子。打開后,我嚎啕大哭了起來,發現盒子裡面全是我給他寫的情書和送他的禮物。看著自己曾經寫給他的信,我心如刀割,曾經我們那麼相愛,是我沒有做好一個妻子的角色,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他……
15066712664775.jpg
經過一段時間的療養,老公出院了。出院后,不知道婆婆怎麼知道,老公出車禍之前和我吵架的事,她用很厭惡我的表情和語氣說:你這女人怎麼這麼狠毒啊,你現在馬上和我兒子離婚滾蛋。我看了看老公,老公沒有說話……
現在我和老公的關係也不怎麼好,加上婆婆在老公面前的危言聳聽,老公對我也很冷淡。婆婆總是跟老公說,讓他和我離婚。還說這樣的女人有什麼好,連個孩子都生不出來……
老公倒是沒有再提離婚的事,但是他對我也沒有任何的交流,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不想離開他,可是我感覺自己很別被動,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堅持多久?我懂了他的好,可老公對我很冷漠,我已經知道錯了,我該怎麼讓他原諒我?
15066712669447.jpg

情感評語:

婚姻里的磕磕碰碰就像我們生活中所需要的鹽,離不開現實生活。所有當你和老公吵架時,你應該多想想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你的老公能把你送給他的情書和禮物都收藏起來,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
你不得不承認,你精神出軌了。其實在你的骨子裡,你一直嫌棄丈夫賺錢的能力,不能給予你更好的物質生活。你所謂的哥哥,其實就是因為你的虛榮心作祟。
你和老公還有婆婆矛盾的關鍵就是生孩子,所以你應該去大一點的醫院再去做做檢查,必要時讓老公也去做個檢查。老公出車禍后,對你的冷淡,是因為你們之間的信任感被破壞,他不再相信你,他愛你的心遽然失望而絕望。就你的情況,給予你以下幾點建議:
一,確定婚姻態度,讓丈夫看到你的原則。當著他的面和所謂的哥哥斷絕關係,讓他看到你的決心和原則,並且做出解釋和承諾,以後必定以家為中心,好好顧家,好好珍惜他。
二,誠懇認錯,拿出行動來獲取他的原諒。夫妻之間信任感一旦被打破,就很難再建立。你唯有比以前更努力付出,拿出真心來愛他,他才有可能會感受到你的好。
三,積極去醫院檢查身體,避免矛盾惡化。既然婆媳之間是因為你不能生孩子的問題,你便應該積極去面對解決。儘早的檢查,儘早的治療,才是你應有的態度。
四,多和老公積極溝通,多進行愛的互動。修復感情最重要的方式,就是溝通。學會反思,把你們婚姻中所存在的問題,一點點挑選出來,然後解決。平時多進行一些愛的互動,多一點浪漫和驚喜,像談戀愛那樣,去珍惜你們的愛情,珍惜彼此。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