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跟老婆都是農村出來的,在城裡沒背景沒人脈,沒房沒車,所以結婚的時候也沒辦像樣的婚禮。
結婚後也是租房住,雖然每次我和老婆吵架的時候她總會抱怨說自己沒嫁好,我每次也都無法反駁。可是我覺得現如今的社會每個人都不會過的差的,只要夠勤奮!
只不過每次丈母娘總是要說教我一番,話里話外都是說別家女婿如何有本事,自己女兒嫁了個沒用的老公,男人聽到這些總是會尷尬不舒服的,不在意是假的。
我一直做的銷售工作,前兩年一直做的基層員工,很辛苦,之後才升為主管,每個月基本工資加提成將近一萬,但是壓力特別大,幾乎是每天都要加班,而老婆是在商場做導購,一個月差不多有三千多。
於是,我們夫妻倆也是計劃好了,我自己每個月留1500,其餘給老婆,要她每個月存8000,這樣一年下來也有差不多10萬,差不多3年下來可以首付買房了。
日子都是按照我們的計劃進行著,雖然結婚後為了多存錢,我們夫妻倆幾乎不出去吃飯,只有老婆過生日和結婚紀念日才出去奢侈一回。
15051887632622.jpg
日子一晃都一年多了,有天丈母娘在家裡不小心滑倒了,腿摔斷了,需要住院治療,要一萬,雖然平時丈母娘對我沒有什麼好臉色,可是這個節骨眼上不能不管。
我也知道丈母娘每個月都是用的她1800的退休金,這個費用自己是拿不出的,我就主動要老婆把卡給我,我說我去取錢。
但是老婆的神情很是古怪,剛到銀行的時候,老婆才吞吞吐吐跟我說卡上沒那多錢,我一聽愣了,自己去查了一下,看到卡上數目的時候真是不敢相信。
一年多每月存8000,就算沒有十萬,至少八九萬應該是有的,結果才八千不到。
我氣的一路上懶的說句話,老婆則在一旁說:三個月前媽知道我們平時有存錢,找我借錢,她不知在哪認識的人說有項目可投,回報大,當時他們有幾個老太太都投錢進去了,可是不到兩個月虧乾淨了,最後那個人也不見了。
老婆當時就害怕了,知道是被騙了,本來想跟我說的,可是丈母娘不讓,說先瞞著。
15051887649177.jpg
於是,我不管丈母娘現在是不是躺在病床上,就去問卡上錢的事,沒想到她還急了,說話沖的很,覺得我不尊重她。
最後卻說不就是10萬塊錢嗎,你當初娶我女兒的時候我要的10萬彩禮,你都沒給,這個錢就當是彩禮錢了,現在出事了才看出來你這人這麼愛錢,早知這不該把女兒嫁你。
於是,我直接摔門走了,後來再也沒有去看丈母娘,我不想管她了,老婆居然還埋怨我說不應該在醫院就對她媽那種態度,說我不重視她家裡人。
我聽后懶得搭理,丈母娘糊塗,我這老婆也不清白,我辛辛苦苦為這個家賺錢,她們隨意動用我的存款,連招呼都不打。
丈母娘從我結婚以來就看不慣我,對我冷嘲熱諷的,我也是受夠了,自己老婆和著自己母親一起騙我,把我當傻子,這個婚姻我想不要了。
最後我跟老婆說了離婚,雖然看到她哭的稀里嘩啦的,可是我沒有一點動搖的,我不想被人當傻子。
- 完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