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從小性格就比較獨立,長大后覺得我一個女人也可以掙錢自己花,不需要靠男人,所以出來工作后我也是一心撲在工作上,從不過問男女之情,已經步入大齡剩女的行列了,期間也有男人追求過我,但我都拒絕了,因為戀愛了肯定得考慮到另一半,這會很浪費我的時間,還不如趁年輕多掙點錢,有錢了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犒勞自己。
父母見我工作也幹得不錯了,就老催我找對象,更是四處託人給我介紹。在親戚的介紹下我認識了一個比我小5歲的男人,一開始我只是答應父母去見一下面,沒想過接下來會跟他再有什麼聯繫,因為我心裡有點不太能接受姐弟戀,這本來女人的心理就比同齡的男人成熟,還給我介紹一個比我小的,那不是要我既當媽又當女友啦,這些年看到一些年輕小伙都覺得他們聽幼稚的,所以在沒見面我就對這個相親對象印象很是不好。
15051304349319.jpg
一見了面,想不到他還挺好的,長得很是文質彬彬,說話也很是幽默,第一次見面我們聊得很投機,之後就交換了聯繫方式,回去的時候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考慮到我的年齡,於是我們很快就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婚後,我想要個孩子,因為再不生,過幾年就要變高齡產婦了,所以每次基本都是我主動要,老公才開始和我辦事的,我不清楚人家夫妻是怎樣的,所以也沒很是在意誰先主動這件事。可是老公時候總是拿葯給我吃,搞得我很是疑惑。
老公每天都在忙他的小公司,但是運營狀態不是很好,前前後後我也給過他30萬左右去周轉吧,可是最近他老說忙,連著好幾天都沒有回家,我打個電話給他也不接,我就開始有點生他氣了,怎麼說我也是他老婆,他忙我可以理解,可起碼也告訴我一聲吧。就這樣過了一周,老公回家了,還給我買了小禮物,說好話討好我,我再跟他鬧脾氣就顯得我矯情了,我也不是外面那些小妹妹了,還比他大呢,所以也就這麼過了這件事情。
15051304345853.jpg
第二天早上,老公著急出門忘了拿手機,我就想著給他送過去,路上他的手機突然震動了,我以為有什麼要緊事,就順手點開看了,想不到居然讓我看到了痛不欲生的消息。
微信上一個女人的聲音:老公,早。一開始我以為是發錯了而已,可是我翻看了一下聊天記錄,昨天老公給她說:寶貝,你再等等,等我公司熬過了這段時間就走上正軌了,我就立馬跟那個老女人離婚,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了。
15051304358504.jpg
我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跑去他公司辦公司里找他,我直接上去就給了他一耳光,把手機摔在他面前說:「你們這對狗男女!我給過你的錢,馬上給我還回來,少一分我都讓你身敗名裂,你的公司就等著關門大吉吧」
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我對他那麼好,想不到他會這麼對我,堅強的我完全失控痛哭.....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