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今年45歲了,有兩個女兒。兩個女兒是雙胞胎,需要更多的精力去照顧她們。我生下她們之後,我就沒有出去工作了。
老公自己做點小生意,雖然賺得不多,但是也能餬口。生下兩個女兒,老公和婆婆雖然什麼也沒有說,但是我知道他們也是有些失落的,畢竟婆家只有老公一個兒子。
1506757317584.jpg
我決定再生一胎,我知道年紀大了生孩子有風險,但是我不想讓公婆和老公失望。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老公和公婆之後,他們同意了,兩個孩子卻有意見,他們害怕家裡人生下孩子之後,就對她們不好。但我還是決定要再生一個孩子。
我懷孕到五六個月的時候,我有個遠方的親戚在醫院工作,然後他偷偷告訴我,我這胎可能是個男孩。老公和公婆高興得要壞了,那段時間我在家裡就像皇后一眼的,家裡的人都圍著我轉。而我也鬆了一口氣。
有幾個月過去了,我生下孩子後,就暈過去了。我醒來之後,問了婆婆之後才知道我又生了一個女兒,知道後我嚎啕大哭,我頂著這麼高的風險,就想要個兒子,怎麼會又是女兒呢?
但是婆婆和老公都安慰我說,男孩女孩都很好,他們都不會嫌棄的。他們讓我不要想太多,養好身體才是正事。
15067573184977.jpg
我月子時,婆婆比以前更加照顧我了。我坐月子的時候,小姑子來看我了,她臨走的時候,還給了我一張卡,說裡面有10萬塊錢。當時我就覺得有些奇怪,我生第三個女兒為什麼給我這麼多的錢。之後我問老公,老公眼神有些閃爍地說:「可能覺得我們家三個孩子經濟壓力太大,她家的生活條件好一點,就想著要接濟我們吧!」我聽了很是感激小姑子。
孩子滿月後,小姑子就突然找我,她跟我說她想領養我的小女兒。我當時一聽就懵了,然後反應過來之後,就很生氣的說:「我不會答應的,我辛辛苦苦生下的孩子為什麼要給你啊!」當時我聽見小姑子這樣跟我說,直性子的我,當時氣的就把家裡的東西給砸了,怪不得我生下小女兒後,小姑子給我這麼的錢呢,原來是這樣呢。
1506757319599.jpg
後來婆婆勸我說:「莉莉(小姑子)他們都是高知識分子,家裡的條件也好。但是姑爺不能生孩子,所以想領養你的孩子的。你想想看,家裡面還能養得起第三個孩子嗎?全家就靠著強子(我老公)那一點工資吃飯,真的不能承受得更多了。」
我聽了婆婆的話,好好地考慮了一下,覺得婆婆有道理,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就答應了。
現在,小女兒在小姑子家養得很好,我也能時常看見她。我覺得我之前真的是太衝動了,完全沒有考慮到家裡的情況就做決定了,希望小女兒以後不會恨我吧!
【情感故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