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今年36歲了,看上去跟20多歲的小姑娘一樣,我特別愛美,喜歡保養自己。很多年輕的小鮮肉總誤以為我跟他們一般大,追求我。剛開始我覺得挺尷尬總是委婉的拒絕了他們,感覺他們太小了相處不來。但是追求的人多了,慢慢接觸下來,我改變了最初的想法,還是覺得年輕點的男生簡單幹凈,他們心裡沒有什麼包袱,喜歡就回去追求。
而那些老男人卻是情場老手,跟你欲擒故縱,喜歡玩曖昧。本來工作就挺辛苦了,跟他們談個戀愛還要費盡心思。後來我就選擇了一些比我小很多的男朋友談戀愛,很多人覺得我老牛吃嫩草,可是我不在乎,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前年我找了一個比我小了10歲的男朋友,結婚了。我們走在一起,沒有人會覺得我比他大這麼多。他覺得找個比他大的老婆會體貼照顧人,年紀比他小的愛瘋鬧,不省心。

老公他人長得帥氣,為人也很正直。就是有一點我很受不了的。結婚之前覺得和小男生,偶爾出去玩約會玩的晚了不覺得什麼。但是結婚之後發現小男生就是年輕氣盛。我36歲了,雖說看起來還像20多歲,但是身體已經大不如前。這樣夜夜晚睡笙歌讓我快扛不住了。我第二天還有早起化妝上班,很多同事說我結婚後氣色大不如前。有的同事還玩笑的說,一看就是晚睡那個過度吧。
我也會拒絕老公,但是他表面上裝作無事...我很愛我的老公,他很懂得浪漫,有衝勁和拼勁。可是我也沒辦法,在這樣下去身體吃不消,我現在在想,找一個比自己小這麼多的老公真的好嗎?有經驗的人,麻煩告訴我該怎麼辦?

支持一下給個贊,謝謝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